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在韦尔比耶住得更好,了解一下韦尔比耶酒店排名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4 19:05

我们都知道威尔毕业的雪屋是非常出名的,不过来到这里之后,我们除了可以住雪屋之外,还可以住普通的酒店。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很有必要去了解一下韦尔比耶酒店排名。通过这一排名我们就能够发现很多适合我们去住的酒店,而且他们的价格也都处在我们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

一,韦尔比耶酒店排名之旅行者酒店

这家酒店在上世纪30年代就已经坐落在了这里,而且在这里的客人还可以搭乘免费的滑雪巴士到达800米外的一个滑雪场,能够在这里体验极其舒适的滑雪时光,所以这个酒店也是很多滑雪爱好者的必选之一。除了在这方面占有优势之外,它还提供经典的瑞士美食,而且在这里住店的客人们还可以享受20%的折扣优惠。在房间的配置上也是比较齐全的,所以它能够在极大程度上为游客们提供较为舒适的住宿环境。

想在韦尔比耶住得更好,了解一下韦尔比耶酒店排名

二,韦尔比耶酒店排名之凤凰酒店

它在地理位置上也占足了优势,距离最近的滑雪索道也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这也使得很多的滑雪爱好者都比较青睐于这家酒店。当然,在这个酒店附近还有一个高尔夫俱乐部,只需要4分钟的车程就能够到达,所以在平时如果自己不想去滑雪的话可以做一下这个高雅的运动,而且在附近的村庄及周边地区都充满着相当有活力的夜生活,在这其中我们不仅能够看到当地居民的文化特征,同时也会品尝到许多当地的小吃。

想在韦尔比耶住得更好,了解一下韦尔比耶酒店排名

三,韦尔比耶酒店排名之博蒙特公寓酒店

这个酒店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具有阿尔卑斯风格,而且它距离最近的滑雪升降机也只有200米,这便意味着出了酒店之后便可以开始我们的滑雪时光了,而且在这个酒店里面也有着很多的配置,能够让我们在酒店当中的时光变得更加惬意。由于这是公寓式的酒店,所以它更适合于亲子游玩,全家人都来到这里进行滑雪时,可以选择这个酒店入住。

四,韦尔比耶酒店排名之凡妮莎酒店

相比于其他的几个酒店,它整体比较奢华,而且价格也会相对要贵一些。它位于韦尔比耶村的中心地带,虽然距离缆车的路程为5分钟,但是它依旧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更多的是因为酒店内部的配置以及各方面的服务都做得非常到位,所以它会给游客们带来极好的享受。

想在韦尔比耶住得更好,了解一下韦尔比耶酒店排名

总而言之,在这些韦尔比耶酒店当中,最受到人们关注的还是凡妮莎酒店,在排名当中占据首位。当然,它的价格还是受到了很多人的抵触,毕竟来到这里旅行的时候,多数人还是希望能够住得更加经济一些。在这样的情况下,可能很多人都会选择旅行者酒店,它的价格比较实惠一些,所以这提也醒了我们,在选择酒店的时候应该考虑到自身的一些情况,按照我们的特点来进行选择,这样才能选到更加适合自己的酒店。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