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解佛罗伦萨美食攻略,让我们的美食之旅变得更丰富

旅游 第六感    2019-07-25 08:54

来到了佛罗伦萨的时候,我们不仅仅会发现这里的景点很吸引人,同样这里有很多特色的美食。只要我们能够找到一些比较出色的店,那么就能尝到相当美味的食物。这些食物都能够给我们带来非常好的享受。想要找到这些店,我们就必须得了解一下佛罗伦萨美食攻略,基本上这些店面都在佛罗伦萨美食攻略中有所体现,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牛肚包

在但丁故居的楼下就有一家牛肚包,的确是非常吸引人。很多人在参观过但丁故居之后,都会来这里品尝一下这家的牛肚包,其有白酱和红酱之分,基本上白酱就是沙拉酱拌欧芹,红酱番茄肉酱,不过两种味道都特别好吃。我们来这里之后不妨将这两种口味都点上,能够很明显地感受到牛肚那种软软嫩嫩的感觉,而且它的味道又不会被酱遮掩,可以说这种食物就应该出现在佛罗伦萨美食攻略当中。

了解佛罗伦萨美食攻略,让我们的美食之旅变得更丰富

二,Grom冰淇淋店。

听名字我们就能猜得出这家店主要就是卖各式的冰淇淋,而且它还拥有着百年历史。来这里进行品尝的时候就会发现,这里的口味的确很多,而且每一种都非常纯正,水果有浓郁的水果味道,坚果也有鲜明的坚果味道,不会有太多的冰,再加上一勺冰淇淋,每一口都让人吃起来非常享受。在佛罗伦萨的这样的冰淇淋店有很多,因此在欣赏景点的时候不妨来上一份冰淇淋。

了解佛罗伦萨美食攻略,让我们的美食之旅变得更丰富

三,zaza牛排

来到了佛罗伦萨,一定要尝试一下zaza牛排。这家店也是佛罗伦萨人特别喜欢的一个店,就在大卖场的小广场边,不过想要吃到这种美味的话,就需要提前去预定,否则很难去排上号,同时我们来这里吃的时候,也最好别一个人,因为这里的牛排份量真的很大,一个牛排就重达一公斤,除了牛排之外,店里的红酒也是非常不错的,点上半瓶红酒,再点上一个牛排,就能够两个人吃了。

了解佛罗伦萨美食攻略,让我们的美食之旅变得更丰富

四,唐朝

在佛罗伦萨美食攻略当中,这个中餐厅的确是非常火的,在其中有很多的当地人去尝试中国菜,这里的各种口味都是非常地道的,尤其是干锅包菜,其做出来的那种味道的确非常辣,吃着很是过瘾,还有这里的铁板海鲜也是非常美味。这家店的老板很热情,看到中国游客的时候总会去主动的进行聊天,而且这家店给的量也很足,基本上两个人点上两个菜就非常足了。最关键的是,这家店整体的收费还是比较便宜的,能够让游客们尝到家乡的味道。

其实除了这些美食之外,在佛罗伦萨还有其它很多的当地特色美食。我们可以在旅游景点的时候,很好的去对这些美食进行了解。基本上在佛罗伦萨当地的很多特色美食都是相当便宜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的确得看一下价格问题,看看这些价格是不是很优惠。基本上我们在这里每天花费50元左右的价格就能够吃到这些特别美味的小吃。

以上便是弗罗伦萨美食攻略当中的几个很值得我们去的餐厅,每一个都有着属于自己的特点,我们在选择的时候就要看看自己想要去吃什么样的美食了?建议大家在了解了佛罗伦萨美食攻略之后,再多关注一下这些店的特点,让我们在进行选择的时候能够更加有条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