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佛罗伦萨旅游景点都有哪些,来到这里旅游后就再也忘不了了

旅游 第六感    2019-07-24 18:08

佛罗伦萨的确是一个非常值得人们去游玩的城市,很多人都在这个假期当中选择了来到这个城市当中游玩,那么佛罗伦萨旅游景点都有哪些呢?这的确是令很多人都比较关注的一个方面。其实佛罗伦萨旅游景点有很多,只要我们细心去了解就能发现众多的佛罗伦萨旅游景点,那么我们就来看看都有哪些吧。

一,圣母百花大教堂

这也是世界上第三大教堂,在众多的佛罗伦萨旅游景点当中,它也算是排名比较靠前的一个景点了。游客们来到这里之后,基本上都会把它当作自己首要去游玩的一个景点,它是文艺复兴时期建造起来的,而且现在已经成为了世界文化遗产。其整体的建筑风格就充满着浓重的文化气息,当我们来到这里之后,便能够有所体会。即便我们不是这种信仰,但是同样会为其感到震撼。

佛罗伦萨旅游景点都有哪些,来到这里旅游后就再也忘不了了

二,老桥

如果我们来到这里的话,就会发现这座桥真的是极具历史气息。它是中世纪所建的一个石造拱桥,它横跨在阿诺河上,并且在它的附近还有着天主圣三桥和恩宠桥。现在这座老桥也是许多游客们必到的一个景点,并且它已经成为了佛罗伦萨的著名地标之一。因此,我们来到这里之后,一定要来到这一景点拍照留念,在这其中还有商店存在。我们能在这里面买到许多特别精巧的东西。

在桥上的各个房子都是显得非常可爱的,许多的游客来这里时都特别想看看这个桥上都有什么样的店铺。这些店铺虽然很小,但是都特别精致。我们在这其中就能买到许多非常实惠的纪念品,这对于很多人来讲都是非常难忘的一次经历,而这个景点也正是因为这一特点才吸引了很多的游客到来。

佛罗伦萨旅游景点都有哪些,来到这里旅游后就再也忘不了了

三,米开朗基罗广场

相信大家都知道米开朗基罗的故事,来到这里我们更能够体会到它曾经所发生的那些事情,并且这个广场就位于阿诺河南岸。从这里,我们就可以俯瞰和拍摄佛罗伦萨全城的美景,尤其是到了夜晚的时候,来到这里向下望去,便会体会到这里的夜景是有多么美了,很多游客也会将这里当做佛罗伦萨的起点站。为了能够满足大量游客的到来,现在的这座广场还有一个大型的停车场,能够让更多的游客来这里去观赏全城的风貌。

佛罗伦萨旅游景点都有哪些,来到这里旅游后就再也忘不了了

四,乔托钟楼

这也是佛罗伦萨旅游景点当中一个比较出名的经典,它就是圣母百花大教堂的钟楼。在圣百花大教堂边上,极具哥特式的建筑风格。钟楼的对面就是八角形的洗礼堂,在这里我们能非常深刻的体会到其中蕴含的文化。一般参观完大教堂之后就可以登上乔托钟楼,钟楼整体高85米,而且拥有着414级台阶,我们在游览的过程当中,就能够体会到他自身所蕴含的这一特点了,其可以给这座教堂带来更多的气势,当然在游玩的过程当中也要考虑到自身的体力,量力而行。

以上便是几个主要的佛罗伦萨旅游景点,我们在这些景点当中便能欣赏到其中的文化,并且这些景点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带给每一位游客非常美好的享受,我们在这里游玩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合理安排,尽可能多的去这些景点进行游玩,让自己玩得更尽兴。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