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晴热天气不“下线” 局地仍有雷雨相伴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21 09:51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0日),广东省多地出现强降雨天气,在雨水的“打压”下,多地气温下降明显。不过今天开始,广东晴热天气继续,最高气温普遍介于33℃~35℃,局地仍有雷雨来袭。

昨天,广东省天气十分“热闹”,全省多地先后出现高温、雷雨、暴雨、雷暴、雷雨大风、雷电等天气。不过,不少地区在强降雨的影响下,终于回归清凉。茂名、云浮、河源等地三小时降温近10℃。

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其中粤北、珠三角和粤东有雷阵雨局部暴雨。最高气温:粤东沿海和珠三角沿海市县32℃~33℃,其余市县34~36℃。

广东晴热天气不“下线” 局地仍有雷雨相伴

明后天,珠三角、粤西晴到多云有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全省大部介于33℃~35℃。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几天广东省高温炎热天气持续,公众需注意防暑降温。另外,近期广东多地雷阵雨频繁,出行注意防御雷击灾害、短时强降水和短时大风引发的灾害。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