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北京气温重返3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11 09:13

中国天气网讯 近期,北京连连出现雷雨天气,降雨为京城送来丝丝清凉。今天(11日),北京晴转多云,山区还会有雷阵雨,最高气温达30℃;明天入伏,气温也会一路小跑到32℃,防暑降温不能忽视。

降雨从9日夜间开始,一直影响京城。昨天上午,北京市大部地区都出现了雷阵雨天气,中午前后大部地区降雨基本结束。降雨为北京送来丝丝清凉,昨天最高气温止步在29.5℃,但由于湿度较大,午后的体感还是稍显闷热。

今日北京气温重返30℃
今晨,北京天朗气清,气温舒适。(图/王晓)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预报显示,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山区雷阵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0℃;夜间多云转晴,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1℃。

今日北京气温重返30℃

明天将进入一年之中最热的一段时间——三伏。北京白天的最高气温也会一路小跑,升至32℃,夜间最低气温22℃,拉开了晴晒闷热双休日的序幕,防暑防晒又要重视起来。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北京山区多雷阵雨,出行需注意防雨防雷电,山区行车务必谨慎;尽量避免到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谨防地质灾害。尤其是暑期即将来临,家长们应叮嘱孩子,游玩注意安全,特别是不要到河道、湖泊等危险水域游野泳。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