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里斯本旅游攻略,传统美食葡萄牙海鲜饭千万别错过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6 18:19

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很明显的提升了一个档次,很多人不仅想要游遍我们这个九百六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土地,还希望把自己的足迹留在更遥远的他乡。就目前来看,国内的旅行者大多选择的出行国家一般都是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的国家。稍微小资一点的会选择欧洲大国去旅行,比如法国、英国。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国家是一个欧洲小国,这个国家就是葡萄牙。葡萄牙首都里斯本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城市,今天就给大家一份2019里斯本旅游攻略

2019里斯本旅游攻略,传统美食葡萄牙海鲜饭千万别错过

一、便捷实惠的交通

身在异乡找不到出行的路不用担心,打开2019里斯本旅游攻略会把这些全部告诉你。首先是里斯本并不大,地铁也不多,但不用走太长时间就可以看见一个地铁站。和国内不同的是,在这里你找不到外面建设的站台入口,几乎所有入口都与建筑相融合。

其次,里斯本地铁一张一日票大概50块人民币,可以用一整天。虽然这个价格比上海的三日套票还要贵,但这张票不仅可以免费乘坐所有班次的地铁还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甚至是很多里斯本经典也可以凭借这张票免费入内。

2019里斯本旅游攻略,传统美食葡萄牙海鲜饭千万别错过

二、美味丰富的网红小吃

2019里斯本旅游攻略最想给大家介绍的是里斯本的传统小吃,那就是葡萄牙海鲜饭。葡萄牙海鲜饭最主要的特点就是里面的海鲜种类相当多,少说也有二十种类海鲜。大部分海鲜都是第一次见到。它的制作工艺竟然有一点点川菜的味道,吃起来非常过瘾。

来到葡萄牙怎么能不吃蛋挞呢?里斯本最好吃的蛋挞店是CARTE DOR和路雪。虽然里斯本几乎每一家蛋糕店都有卖蛋挞,但是这两家的产品看起来就很好吃,吃起来更不会软塌塌,很有口感。重点是葡萄牙的蛋挞真的很便宜,可以吃的很过瘾。

在里斯本的城区还有这样一家烤肉店,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最正宗的葡萄牙烤肉,据说是巴西烤肉的起源。这家店叫A murahal,店铺面积非常大。里面的烤排骨是主打菜,加入特殊的香料,上面撒上一点点地中海橄榄,整个闻起来是芳香扑鼻,吃起来的口感也是俱佳。

2019里斯本旅游攻略,传统美食葡萄牙海鲜饭千万别错过

三、体验感十足的旅行景点

带着这份2019里斯本旅游攻略让你轻轻松松玩遍里斯本,里斯本的地铁很出名,和地铁一样出名的还有里斯本各种各样的升降机。有一座总共270米高度差的荣耀升降机,坐起来就像是缆车一样惬意。

在缆车上你可以看见名胜古迹,2019里斯本旅游攻略在这里给大家重点介绍佩纳宫。这座宫殿的外边很鲜艳,不像是大部分欧洲建筑都是棕色或者灰色的。它大胆的使用了鲜艳的红色作为主色,在里斯本城区是个靓丽的风景线。

其他值得前往的经典还有很多,比如欧洲最大的明信片博物馆,在这里你可以买到所有里斯本乃至葡萄牙最著名景点的明信片。里斯本还展览着2016欧洲杯葡萄牙夺冠的奖杯。运气好的话还可以在里斯本看一场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体会一下C罗成名之地的激情故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