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克洛斯特斯美食攻略,到底都有哪些好吃的?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6 19:22

在瑞士的东南端,有一个世界著名的滑雪场,处在克洛斯特斯。这是处在瑞士劳宾登州的一个小城市。这个城市和达沃斯相距十几公里,非常近,因此每年吸引着全球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到这个地方旅游。当然,自然风景的独特,也吸引了众多的游客在夏季前往这个地方旅游。

克洛斯特斯美食攻略,到底都有哪些好吃的?

旅游的目的无外乎是世界著名的滑雪胜地,拥有着独特的欧洲自然美景,或者来说,这也是一个相对比较静谧的地方。当然,这些原因只是其中之一,而到克洛斯特斯旅游一定要面对的则是当地的美食,做好克洛斯特斯美食攻略,享受美食带给我们的乐趣。

克洛斯特斯美食攻略之瑞士奶酪火锅

瑞士克洛斯特斯的海拔比较高,在一千多米,这里是世界著名的滑雪胜地,自然与雪有着不懈之缘。天寒地冻,像平日里常见的食物,一旦拿出来就有可能被冻成冰块,于是,在瑞士像中国重庆火锅一样的美食在克洛斯克斯城镇上出现了。吃着暖烘烘的火锅,一股温暖暖心袭来。瑞士克洛斯克斯的瑞士奶酪火锅,独具特色,其锅底采用的是融化了的奶酪,而我们经常所说的涮菜则是一些水果、面包或者是蔬菜等等。

克洛斯特斯美食攻略,到底都有哪些好吃的?

关于瑞士奶酪火锅的制作方法是比较简单的,首先是在将集中奶酪放入到锅内融化掉,然后放入葡萄酒烧化掉。之后将面包切成小块的,在沾上融化了的奶酪一起吃。奶酪火锅的口味不同的地点其特色也是不一样的。克洛斯特斯的奶酪火锅,利用的则是当地独特的奶酪作为配方制成的,因此,具有当地独特的味道。为什么瑞士的奶酪几百年不变,因为,它从政府的层面就将奶酪的生产管理进行了规范,并且规定了,一个地方只能生产本地的奶酪,在这样严苛的要求下,瑞士奶酪有着自己独特的特色。奶酪火锅有着自己独特的特色。

克洛斯特斯美食攻略之烤奶酪

要描述克洛斯特斯美食攻略,不得不提到瑞士克洛斯特斯的考奶酪,克洛斯特斯烤奶酪口味还是不错的,更具有口感,天然纯净无污染的。这个地方拥有这独具特色的奶酪,因为环境优美,几乎没有什么污染,更具有原始的风貌。克洛斯特斯的烤奶酪是非常受游人的喜欢,而且在全国也是出了名的。对于奶酪的吃法,则会用火将奶酪烤化掉,然后沾着土豆和着美酒一次吃。在克洛斯特斯旅游的话,可以品尝着独具特色的美食,相信它会给你留下最为难忘的记忆。想一想,在高山雪景下,一炉炭火烤着奶酪,这画面一定很温馨一定很唯美。

当然克洛斯特斯的美食远不止这些,前往克洛斯特斯旅游的你可以亲自前往感受一下这个地方独具特色的美食。

克洛斯特斯美食攻略,到底都有哪些好吃的?

克洛斯特斯美食攻略之葡萄酒

欧洲盛产美酒,在瑞士克洛斯特斯地区,一边吃着美味地道的克洛斯特斯特色美食,或者是吃着瑞士奶酪火锅的时候,本地人都会品轻轻地品上一口当地自产的葡萄酒。这种葡萄酒一般放在木桶里面保存十到十五年,在酿成之后便取出来。关于葡萄酒的酿制也是比较严格的,要确保酒桶处在不空的状态下,而且每年往酒桶内加入新酒,据了解,目前最为悠久的美酒已经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去克洛斯特斯游玩的朋友,在游玩之后,品位一下当地独特的葡萄酒,一定会海阔的不一样的体验。再加上当地的美食,一边美食,一边美酒,胜过神仙一般的生活。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