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月重庆主城一半时间在下雨 今起放晴明日气温冲37℃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01 20:59

中国天气网讯 6月的重庆一半时间都在下雨,平均气温创下了近5年历史同期最低值。不过,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山城大部地区将放晴升温,全市的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7℃。天气较热,大家出行需注意防暑降温。

6月重庆主城一半时间在下雨 今起放晴明日气温冲37℃
进入7月第一天,一大早,重庆主城区已经太阳高挂。

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6月1日到30日,重庆沙坪坝站平均气温仅仅只有25℃,是自2015年历史同期最低值。期间,沙坪坝站雨日数到达到了15天,累计雨量高达237.4毫米,较常年同期多下了43.6毫米的雨水。

由于6月整体上较为凉爽,重庆不少网友直呼“这是个假夏天”。不过,今天当地已启动升温模式,上午10时,沙坪坝站测得实时气温就已达28.9℃,开州已超过29℃。根据预报,今天全市最高气温可达34℃。明后天各地将进一步放晴,全市最高气温可达37℃。

高温天气虽然“姗姗来迟”,但当地气象部门还是提醒市民朋友,应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尽量避开午间最热时段出行,外出要注意多补充水分,以免出现中暑等现象。(文/图 刘双娥)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