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欣旅游景点推荐,最详游玩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6 17:15

如果有人问泰国有哪些地方很值得去,除了芭提雅、普吉岛这些比较出名的地方之外,小编一定还会给大家强烈推荐这个地方——华欣,一个非常美丽的海滨小镇,也非常值得一去,而且算起来,华欣也算是泰国旅游中的鼻祖了,在泰国旅游业的发展中起到了不小的作用。那么来华欣旅游都要去哪些景点呢,下面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

华欣旅游景点推荐,最详游玩攻略!

华欣火车站

推荐指数:★★★★★

建议游玩时间:1.5小时

门票:免费

来到华欣火车站,一定会让你不由自主地不断发出惊叹,因为这里实在是太美了,让你手中的相机分分钟也停不下来,恨不得把它的美全部装进相机里,红色的梁柱和屋顶,再搭配黄色的墙面,浓郁的热带风情扑面而来,历史停留在这里的印记,仿佛把你拉回到了泰国的拉迈六世时期,恍如隔世。

华欣火车站是泰国最古老的火车站之一,也是最美丽的火车站,站在外面看,完全看不出这是一个火车站,而是更像一个宫殿,经过多年的风雨洗礼后,华欣火车站现在依然在正常运行,车站里没有检票口,游客可以在这里自由出入,不管是游览还是拍照都可以,但是要注意安全,如果想切身感受一下这古老的火车站,也可以买票从这里坐到泰国其他的地方。

华欣旅游景点推荐,最详游玩攻略!

来到这里,不仅可以在车站里各种凹造型拍照,也可以坐在站台上静静感受时光在这里沉淀的质朴气息,火车站里还有历史展示区,里面有旧火车与国王视察车站的照片,每一张都记录着华欣的过往变迁,喜欢历史的可以参观一下。

圣托里尼乐园

推荐指数:★★★★★

建议游玩时间:3小时

门票:150泰铢

不用去希腊就想感受到蓝白相间的圣托里尼风情,那就只能是来圣托里尼乐园了,这里的建造风格,完全是按照圣托里尼来设计的,来到这里,一度会让你忘记自己是在泰国,完全沉浸在蓝白梦幻世界里,仿佛此时此刻就身在圣托里尼。

华欣旅游景点推荐,最详游玩攻略!

这里是孩子们的玩乐天堂,是大人们的梦幻天堂,乐园里有12个水上游乐区,可以让孩子们一次玩个够,浪漫的旋转木马,唯美的摩天轮,都是大人们拍照留念的好去处,总之,来到这里,你就会变得手忙脚乱,每一处的风景都像是自然天成,每一处的风景都不舍得错过,只想时间停留在这一刻。

圣托里尼乐园每天下午六点半就会闭园,所以要游玩的话得早点过来,里面的游乐项目很多,可以挑选几个喜欢的项目玩一下,更多的就是要拍照了,小编建议可以在这里多游玩一会,毕竟是要门票的,所以要享受到位。

拷汪宫

推荐指数:★★★★

建议游玩时间:2小时

门票:150泰铢

拷汪宫也是泰国比较古老的一座夏日行宫,坐落在烤汪山顶,从山下望去,整个宫殿仿佛藏身于山林中,若隐若现,观察着烤汪山的一草一木。拷汪宫的建筑风格不仅有19世纪中期泰式建筑的风格,还精巧地将中式建筑风格融合进去,白色的外观让整个宫殿看起来非常有古朴的韵味,泰王拉玛四世还将特意其命名为“山中之城”。

华欣旅游景点推荐,最详游玩攻略!

这座行宫目前已经被改造成了国立帕那空奇里博物馆,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山陵中空灵的氛围,俯视脚下城市里的景致。整个宫殿里最为精美的地方就是礼佛之地——Kaeo Noi 寺,在这里可以让你的身心得到放松,空旷的环境会让你忘却所有烦恼,站在山顶之上仿佛伸手就可以碰到天空,让人心驰神往。

最有意思的是,周润发曾经主演的电影《安娜与国王》中的国王行宫,正是以拷汪宫为原型,国王也是以泰王拉玛四世为原型,电影还来这里取景拍摄,所以来到这里也放佛进入了电影中一般,不过这里开放时间比较短,下午四点半就关闭了,所以要游览就得早点来。

华欣海滩

推荐指数:★★★★★

建议游玩时间:2小时

门票:免费

骑马不一定只能是在草原上,也可以在海滩上,骑白马的不一定是唐僧,也可以是你,华欣海滩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在这里骑着白马漫步在海滩,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体验,绝对是让你今生都难以忘怀的回忆。

华欣旅游景点推荐,最详游玩攻略!

华欣海滩并没有普吉岛那么细腻的沙滩,也没有湛蓝如画的海水,这里的沙滩或许在你看来会比较粗糙,但这一点都不影响它受到泰国王室的钟爱,碧海蓝天、浪涛白沙,幽静安逸的氛围会让你爱上这里,骑着白马迎着徐徐的海风,悠闲自在。

来到华欣海滩,海边就有不少的驯马人前来询问你是否要骑马,价格也不贵,300B一个人,绕着海滩走一圈,非常值得一试,

爱与希望之宫

推荐指数:★★★★★

建议游玩时间:1小时

门票:90泰铢(要上二楼另加30B)

游玩了华欣海滩之后,就可以过来旁边的爱与希望之宫,这是一座温馨又浪漫的皇家宫殿,不仅仅是因为它的名字,更是因为它的故事。爱与希望之宫是拉玛六世希望他的爱妃能为他生个小王子而建造的,虽然最终没有如常所愿,但是这段爱情佳话一直被世人所传颂。

华欣旅游景点推荐,最详游玩攻略!

爱与希望之宫的建造风格,每一处都流露出浓浓的爱意,鹅黄色的柱子,淡蓝色的墙面,再搭配上红色的屋顶,犹如童话世界一般,这里的地板从来都是一尘不染,光脚走在地板上,闭上眼睛,轻轻的海风吹到脸上,这一刻你会自然而然的平静下来,感受当下。

这里每周三不开放,其他时间正常开放,下午四点半就不开放了,所以要注意时间,另外,在游览时不能大声喧哗,二楼也不能拍照,遵守游览规则。

除了这四个比较出名的华欣旅游景点之外,华欣还有许多值得一玩的景点,更多的游玩攻略,小编推荐大家上第六感旅游网上查询,这里还可以预订华欣机票和酒店,非常便捷。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