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华欣度假住别墅好吗,有哪些别墅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6 17:16

泰国是个非常适合放松游的地方,是许多情侣夫妻首选的度蜜月之地,其实泰国也非常适合全家游,不管是老人还是小孩,都会非常的喜欢这里,所以要全家出游的话,住宿就要选择度假别墅了,比酒店氛围更好,更加方便,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华欣度假别墅,全家游或者朋友结伴游的可以参考一下。

地中海沙滩别墅

地中海别墅并没有在华欣市里,位于幽静的班武里府,但是这里距离华欣不远,开车只需20分钟即可到达,这栋别墅在泰国西南海岸线上,这里环境优美,洁白的沙滩、凉爽的海风,会让你瞬间喜欢上这里。而班武里府气氛静谧,就算是在旅游旺季,也一点都不嘈杂,仿佛是一个世外桃源,非常适合度假居住。别墅周边还有三百峰国家公园和世界级的高尔夫球场,所以不用担心没有地方去玩。

去华欣度假住别墅好吗,有哪些别墅推荐?

别墅整个装修风格是以地中海风为主,蓝白相间的色调,清新又浪漫,房间一共两层,有四间大床房,可以住下八九个人,别墅里还有一个私人泳池,厨房设施设备齐全,可以自己做饭,另外还有烧烤设备,晚上可以自己举行烧烤party,也可以制作茶和咖啡,别墅还贴心地提供婴儿床和儿童看护服务,别墅的管家服务也是非常细心,就如同在家一般方便自如。

摩登热带别墅

摩登热带别墅与地中海别墅都是乐贝布里别墅区里的别墅,位置与地中海别墅一样,但是装修风格和布局完全不一样。摩登热带别墅主要以亚洲传统元素为主,简约时尚,很有现代感,并且与周围的热带环境一起营造出了休闲的度假气氛,总之这座别墅肯定会让你耳目一新,完全喜欢上这里。

去华欣度假住别墅好吗,有哪些别墅推荐?

这座别墅也是有四间大床房,空间非常大,住八个人完全没有问题,这里不仅适合家庭出游居住,更适合年轻人组团出游,超大的私人泳池,可以让你畅游全天,晚上可以在泳池边进行烧烤,享受完美食,磨一杯咖啡坐在阳台边吹着海风,欣赏着海景,十分的惬意自然,白天还可以在别墅租赁自行车去公路上骑行,也可以在别墅外的沙滩上打沙滩排球,活动很多,在别墅里待一天都不会觉得无聊。

尼拉雅别墅

尼拉雅别墅位于华欣市周边,距离市中心仅需10分钟即可到达,交通十分方便,这座别墅也处于海边,而且是隐藏在一个花园之中,位置非常的隐蔽,这座别墅也可以直接从房间里走到沙滩上,游玩起来十分方便。整个别墅的风格独居泰国的优雅风格,装修十分的精致,每一处的设计都是别出心裁,也是华欣最高标准的豪华度假别墅。

去华欣度假住别墅好吗,有哪些别墅推荐?

这座别墅空间非常大,有五间卧室,可以最少容纳十个人居住,其中三个卧室的风格都是泰国风格,两个是现代风格,另外还有一个专门设置的SPA房,每个房间都有独立的浴室,别墅外还有一个超大的泳池,屋顶上还有三个大厅,来去自由,超大的屋顶阳台,晚上在这里可以一边进行party,一边欣赏海景。

去华欣度假住别墅好吗,有哪些别墅推荐?

这座别墅里有24小时的保安,还免费提供早餐、客房服务和洗衣服务,别墅里还有专属的健身房和网球场,活动设施非常多,不管是在别墅里享受私人泳池,还是去沙滩上玩耍,这座别墅都可以满足你。

华欣V别墅

华欣V别墅群拥有四座不同格局的别墅,每座别墅的设计非常有线条感,干净利落,层次分明,从外观上首先就会被它所征服,别墅里休闲舒适的环境,会再次俘获你的芳心,在这里还可以享受到热情周到的管家服务,仿佛自己就是这里的王子公主一般,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而且这座别墅群距离华欣市中心仅5分钟的时间,距离华欣海滩仅2分钟,非常方便游玩。

去华欣度假住别墅好吗,有哪些别墅推荐?

华欣V别墅群分为华欣V三卧泳池别墅、华欣V双卧泳池别墅、华欣V单卧泳池别墅和华欣V滨海泳池别墅四座别墅,每座别墅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来选择,每座别墅都不会让你失望,如果想具体了解,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进行咨询预订,价格也是非常优惠,保证让你满意。

去华欣度假住别墅好吗,有哪些别墅推荐?

去旅游当然是要玩得更舒心一些,所以选择住宿很重要,家庭出游,朋友出游还是建议可以选择度假别墅,会让你的旅途添彩不少!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