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华欣旅游,一般准备多少预算合适?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6 17:17

出门旅游一定要有预算,否则花了一堆也不知道自己花在哪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算一下,来华欣旅游,都有哪些地方需要费用,要准备多少预算合适一些。

华欣旅游交通费用

到了华欣,交通工具很多,最常见的还是突突车了,突突车就跟国内的小蹦蹦车一样,可以坐两到三个人,开起来很快,能快速带你到想去的地方,所以你要做好随时加速或刹车的准备,扶好扶手,这种突突车一般是一公里100B,超过一公里之后是每2公里另加收50B,不过可以在上车前可以告诉司机你要去哪里,直接讲好价格。

来华欣旅游,一般准备多少预算合适?

除了突突车,华欣还有电单车,这种车价格比较低了,而且很划算了,每公里仅30B,超过一公里后每2公里加收10B,也可以上车之前就讲好价格,相对突突车来说很经济了,就是没有突突车那么方便那么快,华欣的交通工具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最好是上车前就跟司机确定好价格。

华欣旅游景点费用

免费景点

华欣火车站和华欣海滩都是免费景点没有门票,可以随意游玩。

来华欣旅游,一般准备多少预算合适?

这两个景点都很适合拍照,很适合小憩,享受休闲时光,华欣火车站有很多卖纪念品的小店和小摊,自己可以挑选几个喜欢的带回家,价格也很便宜了,从华欣市内坐车去华欣火车站,大约需要100B,华欣火车站离华欣海滩比较近,可以选择步行前往,华欣海滩有骑白马的项目,300B一个人,骑着白马转一圈海滩,喜欢的话可以体验一下这个项目。

收费景点

拷汪行宫和圣托里尼乐园是收费景点,门票都为150B,瑞士绵羊牧场成人票50B,儿童票30B,爱与希望之宫的门票比较便宜90B,如果要上二楼参观还需再加30B。

来华欣旅游,一般准备多少预算合适?

拷汪宫在烤汪山上,与华欣还有一定的距离,一般都是要坐车前往的,建议可以包车,过去大概需要25分钟,车费大概在250B左右,到了山下之后,体力好的话可以步行爬上山顶,如果你比较懒,也可以坐缆车上山,缆车单程收费40B,综合算下来,如果不坐缆车的话,车费加门票需要650B左右,坐车建议可以与其他人一起拼车前往,更划算一些。

来华欣旅游,一般准备多少预算合适?

圣托里尼乐园是游乐园,门票150B,里面的风景特别好看,可以各种拍照留念,里面有一些项目还需要另付费用,这个就看自己的情况了,里面还有购物的地方,如果有喜欢的东西可以买一些,前往圣托里尼乐园可以在华欣坐公交车,比较方便。

来华欣旅游,一般准备多少预算合适?

瑞士绵阳牧场就在圣托里尼乐园的对面,里面有很多可爱的建筑,可以近距离接触绵羊,在里面想亲自喂养动物的话,需要购买食物来喂,另外,有的馆要进去还需要另付费用,这也是看个人情况而定,总之是很好的互动体验。

来华欣旅游,一般准备多少预算合适?

爱与希望之宫距离华欣市里稍远,也是因为比较偏远,所以给人一种静谧的感觉,在这里游玩你可以静下心来,感受当下的宁静,放松身心,从华欣前往这里没有直达车,需要包车前往,大约30分钟,单程车费大约250B,来回450B,可以跟司机讲价。

华欣旅游住宿费用

华欣的酒店住宿很多,每个档次的都有,在国内比较高端的希尔顿酒店华欣也有,价格大致在1500元人民币左右,当然华欣也有比较经济实惠型的酒店,价格大致在200元人民币左右,种类比较多选择也比较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来选择,当然在预定之前还是要先看下酒店的评价之类,选个性价比高的,推荐大家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这里的华欣酒店都性比较高,口碑也很好,总有一个适合你的。

来华欣旅游,一般准备多少预算合适?

华欣旅游餐饮费用

华欣的消费水平没有曼谷的高,物价也稍微低一些,跟国内相比无多大差异,一个汉堡也就是80B,也就大约15元。华欣的美食让许多人都垂涎三尺,当地的海鲜大餐,物美价廉,两个人只需100元左右就可以吃得很好,还有一些其他的特色小吃,价格都不贵,跟国内的特色小吃一般无二,所以不用担心吃饭会花多少钱,在这里可以敞开肚子尽情享受美食。

来华欣旅游,一般准备多少预算合适?

总结一下,在华欣的花费不会很高,游玩两天下来,预算基本都是在3000B左右,费用基本在交通、住宿和饮食上,在华欣一般游玩两天一夜就可以了,如果你还想多待几天也可以,总之来华欣旅游绝对是物超所值,让你很满意!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