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一次去华欣旅游,这些事情要注意!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6 17:15

华欣这座小镇,每年都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泰国当地人前来游玩,这里不仅有历史悠久的特色景点,还有趣味十足的海滩骑马活动,让人难以割舍的海鲜大宴,和热闹非凡的夜市,如果第一次来华欣旅游,有哪些事情需要注意呢,今天就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一下,去华欣旅游的一些注意事项。

第一次去华欣旅游,这些事情要注意!

华欣旅游注意事项——生活

来到华欣,你最先感受的就是这里的慢节奏,在这里生活一切都变得非常慢,这也与泰国信仰佛教有关,凡事都会讲求“不要急”,如果你仔细观察当地人的生活,你就会发现,他们不管是吃饭、走路还是做事情,都是慢慢悠悠,有条不紊,不管是再紧急的事情也都不慌不忙,所以你如果是你急性子,在这里生活一段时间,也可以磨一磨性子。

第一次去华欣旅游,这些事情要注意!

华欣旅游注意事项——信仰

泰国人对佛教非常的崇敬虔诚,到处可以见到寺庙和神殿,他们也很相信佛教里的因果报应,所以泰国人比较随和,乐于助人,平时碰到一些节日都会前往寺庙里布施来以此积福,希望能得到福报。泰国人也是非常有礼貌,不管对本国人还是外地人都非常客气,见面都会打招呼,就是常见的双手合十,躬首致礼,脸上也是一直会带着微笑,很亲和,所以在泰国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说话的时候不要把手插在腰上,见面打招呼时也要笑脸相迎,如果自己没有佛教信仰或者是其他教徒,也不要随意去评论佛教。

第一次去华欣旅游,这些事情要注意!

华欣旅游注意事项——禁忌

因为泰国人信仰佛教,所以泰国人也有一些信仰上的禁忌,在华欣旅游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这些细节,避免触碰禁忌:

1、泰国人喜欢慢生活,所以说话也比较慢,而且轻声细语,不管在哪里都是比较安静温和的气氛,所以在公共场合的时候,注意不要大声喧哗,聊天时要压低声音,不要破坏气氛,影响到其他人,也不要做一些怪异的举止,引起别人的关注。

2、泰国人也非常讲究卫生习惯,不管是在外面游玩时产生的垃圾,还是吃饭时产生的垃圾,不要随手乱扔,也不要放任不管,临走的时候一定要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保持环境干净整洁。

第一次去华欣旅游,这些事情要注意!

3、去泰国旅游,如果参加了潜水项目,纵使你很喜欢海底里的珊瑚或者其他的热带鱼等海洋生物,一定不要用手去触碰,或者是自己偷偷带走一些,这样很不文明,而且会破坏当地生态环境,文明观景方便你我他。

4、旅游时如果去到了寺庙里,请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不要做出不雅的动作以及冒犯佛像的举止,在泰国,僧人很受大家的尊敬,所以走路时要注意避让,女性不可直接接触僧人,如果要递物品,应放到布上或让男子转交给僧人,一定要尊重寺庙里的规矩。

5、由于佛教的影响,泰国人相信人的灵魂是在头顶上,所以不要随意摸别人的头顶,否则就是对别人的大不敬和蔑视,也不要弄乱他人的头发,这都是不尊重的表现。

6、泰国的风景很美,许多小店里的布置也很有特色,但是在泰国不能随意在店里乱拍照,如果要拍照的话,还需提前跟店主说一下,征得对方同意后再拍照,如果想给当地人拍照,也是需要先征求对方同意,这样更有礼貌一些。

第一次去华欣旅游,这些事情要注意!

华欣旅游注意事项——其他

1、泰国气候炎热,而且比较干燥,注意多喝水和饮食搭配,如果水土不服可以带些药物。

2、泰国的治安情况比较好,很少会出现对游客的盗窃抢劫事件,也很少有诈骗事件,不过自己也需要加强防范。

3、如果去了泰国刚好碰到泼水节,出去玩的时候建议不要随身携带重要物品,可以交给酒店保管或自己妥善保管。

4、泰国是旅游国家,所以当地人除了泰语,也会一些英语,出门坐车的时候,可以跟司机用简单的英语交流,然后最好写下要去的地址名字,这样更方便沟通。

第一次去华欣旅游,这些事情要注意!

以上就是小编总结的部分华欣旅游注意事项,想了解更全的华欣旅游信息,小编推荐大家上第六感旅游网,这里有最全的华欣旅游攻略,机票预订、住宿预订都有,一应俱全,让你出行更加方便。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