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欣旅游最佳季节是什么时候?

旅游 第六感    2019-08-10 14:28

来到华欣,你就可以跟众多泰国王室一样,享受安逸休闲的日子,这里到处都充满了皇室的气息,各种有故事的宫殿和行宫,还有充满市井气息的夜市,让你瞬间置身于希腊的圣托里尼乐园,让你骑着白马游玩的华欣海滩,每一处风景都会让你流连忘返,那么来华欣旅游,几月份来比较合适呢,华欣有旅游淡旺季吗,小编今天就这两个问题给大家做出个完美的解答。

华欣旅游最佳季节是什么时候?

华欣旅游的最佳季节

华欣虽然是陆地上的小镇,但是华欣也处于海边,如同普吉岛这些岛一样,每年的最佳游玩时间也是11月到次年的5月,5月到10月则是泰国的雨季,这段时间来华欣游玩的人也会随之减少。华欣属于热带草原气候,和海岛不同的是,华欣有三个季节,干季、热季和雨季。

华欣的干季在每年的11月到次年的2月,这段时间空气会有些干燥,但是温度不高,很凉爽,平均气温不会超过26度,所以这段时间来华欣旅游是最适宜的,也是最舒适的,不过这段时间是旅游高峰期,所以物价、酒店价格都会上涨,尤其是酒店房间非常紧俏,需提前预定,推荐大家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预订酒店,房源多,性价比高。

华欣旅游最佳季节是什么时候?

华欣的热季在3月到6月这段时间,你会感觉到很明显的闷热感,如同国内的初夏一般,不过平均气温在29度左右,也不是很热,不过常常会有阵雨。到了7月至10月这段时间,华欣就到了雨季,阵雨非常频繁,但是气温不会很高,平均在28度左右,这段时间海域地区天气也不定,海上情况多变,不适合去海边玩耍,所以华欣的热季和雨季,来游玩的人相对来说会少一些。

华欣旅游当地节日

其实来华欣旅游,每个季节都可以来,整体温度不高,虽然雨季会时常下雨,但不一定每天都下雨,所以想过来旅游的话提前看好天气预报,再规划行程。华欣当地也有许多的节日,在节日的时候来华欣旅游,会更加的有趣。

华欣旅游最佳季节是什么时候?

泼水节(4月13日-4月16日)

泼水节是泰国最盛大的节日,也是举世闻名的节日,每年泼水节的时候,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都会来参加这个节日活动,互相泼水来庆祝,被泼了水也是受到了祝福,所以这个节日也是大家很喜欢的节日,这段时间来泰国各地旅游的人也会增加许多。

华欣旅游最佳季节是什么时候?

泼水节其实不是这个节日的正式名字,原名是叫“宋干节”,后来是因为泼水仪式很受大家喜爱,所以又被叫泼水节,跟我国云南的泼水节一样,泼水活动会持续一周,不管走到哪里,都会有一盆水等着你,整个大街小巷全都是在泼水,不过建议身上不要带贵重物品和电子产品,以免丢失或者遭殃。

水灯节(泰历12月15日)

水灯节是继泰国泼水节的另一个盛大的节日,这个节日是在晚上举行,每个人都会拿着自己精心制作的水灯,放到河里或湖里去,然后附上自己的心愿及祝福,祈祷家人平安,千万只各式各样的水灯在河水里星光点点,场面非常的震撼。

华欣旅游最佳季节是什么时候?

除了有宏大的放灯仪式之外,还会有不间断的歌舞表演,还会有让你大饱眼福的选美表演,由于这个节日也是佛历的月圆之夜,所以会有很隆重的祈福仪式,白天街道上会有盛大的花车游行,花车装扮得也是非常有当地特色,如果这段时间刚好来华欣旅游,你也可以自己制作一个水灯,放灯祈福,深切感受节日的气氛。

华欣爵士音乐节(6月中旬)

华欣爵士音乐节是华欣当地独有的节日,这个节日是为了纪念泰国国王,因为国王曾经非常喜欢对爵士乐,所以就在皇家度假胜地的华欣举办了这个节日,节日里的参演者,都是泰国本地和国外来的,节日所有的活动都是免费的,所以有喜欢爵士乐的,也可以趁此时间来华欣,让耳朵也能享受到一场盛宴。

华欣旅游最佳季节是什么时候?

守夏节(泰历8月16日)

守夏节是佛教里重要的传统节日,当天在寺庙里会举行很隆重的仪式,然后寺庙的僧人就会开始三个月的结夏安居期,这一天百姓们也会早早去到寺庙里施斋,然后一起制作一支巨大的蜡烛,一直要燃烧三个月,直到僧人结束结夏安居期,太阳下山后,大家就手持鲜花,点燃蜡烛开始举行隆重的巡烛仪式。

能在华欣旅游时碰到节日,也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可以深入体验当地的风俗,其实去华欣旅游,不管什么季节去都可以,只要准备好了心情和行囊,随时都可以出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