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建雨水频繁天气闷热 西北部叠加雨量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13 11:37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2日),福建的强降雨有所收敛,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今起三天,强降雨的区域主要集中在西北部地区,叠加雨量大,谨防次生灾害。由于频繁降雨,福建空气湿度非常大,焖蒸模式需注意防暑。

昨天,福建省整体降雨减弱,气温随之上升,午后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27-35℃左右,体感十分闷热。

福建雨水频繁天气闷热 西北部叠加雨量大

近日,福州天空云量较多,天气闷热。@笑笑也是个沙雕a丷

福建省气象台预计,13日,南平、三明、宁德阴有大雨,部分暴雨;宁德阴有中雨,部分大雨,其他地区阴有阵雨,部分中雨。14日,南平阴有中到大雨,部分暴雨;宁德、三明阴有中雨,部分大雨;其余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中雨。15日,全省阴到多云,宁德、福州的部分地区有阵雨。

福建雨水频繁天气闷热 西北部叠加雨量大

从近期预报来看,16-18日,全省范围内强降雨的身影将销声匿迹了,以晴热天气为主,午后有分散性雷雨。

气温方面,今起三天,福建多地将迎来高温天气,由于强降雨不断,空气湿度非常大,体感温度将远超实际温度,焖蒸模式会让人觉得喘不过起来,公众最好减少外出,及时补水,谨防中暑。

气象专家提醒,未来三天福建西北部雨势较强,需关注西北部地区强降水的叠加影响和地质灾害滞后效应。另外,空气湿度大,福建多地还可能出现高温天,公众外出做好防暑降温准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