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南依然“晴”字当头 郑州等多地最高气温将达37℃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02 10:0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日),河南全省依旧维持晴晒天气,预计下午到夜里,北部多云转阴天,其它地区依然晴间多云。郑州、濮阳、洛阳等地的最高气温都将达到37℃,公众需小心防暑。

昨天,河南除了南部的部分地区多云间阴,一些地方有阵雨、雷阵雨天气,其它地区依然维持晴热天气。像是安阳、濮阳、新乡等地,昨天的最高气温都普遍冲到36-37℃左右,而郑州、洛阳等地昨天的最高气温也是在35℃左右徘徊。

今天,“晴”字当头,晴热依然是河南各地避不开的主题。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北部地区会转为多云转阴,其它地区依然晴间多云。郑州、濮阳、洛阳等地的最高气温或将达到37℃!

河南依然“晴”字当头 郑州等多地最高气温将达37℃

3日,河南北部和中部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以上,部分地区37-39℃。

4日,河南西部、南部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天。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河南“晴热”二字当头,炎热的天气容易造成中暑等现象发生,严重的还会出现热射病,因此公众外出最好避开一天中最热的时段,并且做好防晒补水等工作,以免影响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