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海热带低压靠近 广东西部告别炎热强降雨将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02 10:07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日),广东持续炎热天气,虽有雷雨时不时现身,但仍难抵挡高温的现身。预计今后三天,在南海热带低压的影响下,广东西部将出现明显风雨天气。

南海热带低压靠近 广东西部告别炎热强降雨将至
昨日深圳天气晴热。(图/林华列)

昨天,广东持续炎热天气,虽有雷雨时不时现身,但仍难抵挡高温的现身,下午2点大埔的气温达到35.7℃,省会广州的气温也达到34℃。

受热带低压影响,今后三天,广东西部将出现明显风雨影响。预计今明两天,粤西和珠江三角洲的沿海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其中雷州半岛有暴雨局地大暴雨并有6级~7级旋转风;其余市县有中雷雨局部大雨。

南海热带低压靠近 广东西部告别炎热强降雨将至

后天,广东南部沿海市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气象专家提醒,热带低压严重威胁行船安全,海上过往船只和海上作业人员要及时回港避风,此外海岛旅游和水上项目也需注意安全,沿海市县需做好防风加固工作。同时,强降水容易引发城乡积涝、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需做好防范工作。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