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甲米度假入驻酒店有哪些好的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7 16:39

很多朋友去了泰国旅行或者穷游。觉得泰国是个很不错的国度。这里有着北部文化历史底蕴的清迈,也有南部水清沙白的浪漫沙滩。而此次泰国行的目的地则是坐落于南部的甲米,这是一个街区和沙滩都十分静美的地方,在这里基本上看不见旅游团队和噪杂的游人,放眼望去都是原生态的亚热带岛屿风光。那么在这个绝对美丽的地方度假,对于甲米度假酒店住宿又有什么好的选择呢,一起跟随小编来看看吧。

甲米度假入驻酒店有哪些好的推荐

1.瑞亚维德度假村酒店

瑞亚维德度假村酒店是一家高端的时尚度假酒店,坐落于Krabi 宁静小镇上风景诱人的亚热带半岛Phra Nang。酒店坐落于Andaman海岸,坐落于Nam Mao及Railay 两个出众的沙滩之间。酒店具备各式各类住宿,氛围独特,现有77间酒店房间亭舍。宽敞明亮酒店房间设备齐全,饱览美丽花园,池畔,峭壁及海洋风景,让人神清气爽。度假村酒店更可具备特色各异住宿享受,而其中一间是Rayavadee别墅,设备优良,住宿舒适,使人愉悦满意。这座典雅的两间睡房别墅,俯瞰世界享负盛名最美丽的Phra Nang沙滩。Raya 餐厅设立室内和露天餐饮场合,为旅客具备可口饮品及品种繁多泰式和国际美食。

甲米度假入驻酒店有哪些好的推荐

2.碧玛莱温泉酒店海滨三卧别墅

碧玛莱温泉度假酒店创立于2001年12月,曾获得世界奢华水疗奖,2016年度生态酒店等国际大奖,酒店坐落于甲米省兰达岛上(KOH LANTA)的一整片郁郁苍苍的山林之中,与原始沙滩只有大约900米的距离。建筑师们在设计酒店的过程中秉持着尊重与保护自然的设计风格,让碧玛莱在美丽的大自然中变得融洽相称。碧玛莱酒店的英文名“Pimalai”来自于古代梵文,意为天堂的碎片,这个名字恰如其分的表现了碧玛莱温泉酒店令人震惊的景色与宁静。兰达岛的自然生态尚未被过度开采,距离有些知名的潜水点很近,比较适合旅行者享受一个安静又恬淡的假期。空闲時刻,宾客们可结伴抵达山中酒吧,或在傍晚时分,去沙滩散散步欣赏迷人的海上日落。碧玛莱温泉酒店将为你带来一段不被任何俗世打扰的无暇时光。

甲米度假入驻酒店有哪些好的推荐

3.莱特雷别墅

度假村酒店坐落于风景秀美的泰国甲米府帕南半岛中心,紧挨甲米国家海洋世界,当地动物与植物类别多种多样、海底生物多样。酒店完工二十多年以来,自始至终秉持与自然环境融洽共存的绿色生态原则。隐映于亚热带花园中的别墅群在建造过程中从未砍伐一棵大树,因此与周边风景无暇相融,栖居树间的鸟兽不受惊扰地怡然生活。

莱特雷别墅坐落于世外桃源般的莱雷沙滩一隅,能俯瞰微波粼粼的安达曼海。别墅有着两间邻近的卧室,除此以外别墅还有着起居室、餐厅、厨房,及一个设立水疗池的室外平台。具备管家服务。

甲米度假入驻酒店有哪些好的推荐

4.甲米普拉湾丽思卡尔顿

隐匿于安达曼沙滩普拉湾海岸的丽思卡尔顿酒店,让宾客在高耸入云的喀斯特地形中感受美不胜收的泰国南部风光。200个岛屿组成的斑驳的海岸线,绵延闪烁的沙滩,崎岖不平的山林,隐隐约约的瀑布,普拉湾无疑是美丽的大自然的奇迹。

200个岛屿组成的斑驳的海岸线,绵延闪烁的沙滩,崎岖不平的山林,隐隐约约的瀑布,普拉湾无疑是美丽的大自然的奇迹。座落于亚热带花园之中的别墅采用泰国风格的木制装潢。所有酒店房间均设立花洒、步入式衣柜和带沙发床的游廊,您可以在其中欣赏海景。普拉湾设立一个大型游泳池、水疗中心和5间餐厅。酒店具备24小时私人管家服务。

甲米度假入驻酒店有哪些好的推荐

5.甲米拉普拉亚度假酒店

2004年开业,2011年装修,现有79间房 。酒店坐落于安静的Nopparat Thara沙滩上,距城市和甲米(Krabi)机场约40分钟,到Nopparat Thara和奥南(Ao Nang)沙滩150米,步行可到购物广场。酒店客房类型多样,包括高级房、豪华房、海景房。所有酒店房间都很大、设施现代,环境惬意,配以白色、乳白色和深褐色的家具。酒店房间干净整洁,全部铺有地板砖。豪华房设施更加高端,配有宽阔的大沙发、茶/啡自制设备,并且可以远眺

Nopparat Thari沙滩安达曼海的景色。游泳池边豪华房可以直接通往游泳池。浴室很大。

甲米度假入驻酒店有哪些好的推荐

有关甲米度假推荐入驻的酒店就介绍到这里了,正准备抵达甲米度假的朋友,可以到第六感旅游度假网上挑选预定好酒店。官网上有更详细的酒店介绍和价格介绍。当然小编认为不管咱们去哪里度假游玩,住宿这件事情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好的住宿环境能够给你带来更好的度假体验,当然预订酒店这些最好是出门前就预定好,不要等到了目的地在匆匆忙忙的找。那样也可能住不上较好的酒店了。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