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甲米旅游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7 09:40

泰国的甲米是一个非常适合度假旅游的亚热带半岛。它位于泰国的南部。距离首都曼谷816公里。除了美丽的大自然特有的动物与植物和巨形的岩石层,它主要由海洋生物以及海岛和沙滩组成的,但这还不能概况它的美,其中成千上万的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保护区以及温泉和纯天然泳游池是归属于它不为人知特色。每一个地方都会有他当地的一些民俗文化,抵达之前多了解一下当地的情况,总之是对自己有很大的帮助的。同样如果想在如此美丽的风景畅游,我想关于这些甲米的旅游注意事项,你必须要了解一下。

在甲米旅游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1.时差和货币

出国旅行当然是得需注意一下时差这一方面,还好甲米岛的时差并不是很大,相对北京时间来讲,它比北京时间慢上个1小时。关于货币,泰国货币单位为铢(Baht), 100元人民币约兑换泰铢500铢(汇率查询)。 在甲米岛,美元兑换泰铢很方便,汇率比普吉岛稍低,尽量现金都带美元,人民币的汇率很低,一些地方根本没人民币牌价。

2.出行与酒店住宿

甲米的机场尽管不是特别大,但现在国内有很多地方都有直飞到甲米的航班,具体在哪里抵达,能够先仔细的查阅一番,不用先飞到泰国曼谷去,毕竟曼谷到甲米跑来跑去也很麻烦。酒店住宿这个问题是必须要提前预订解决好的,甲米岛有很多地方供您酒店住宿,如果你是自己到了找地方住那么必须要记得自备牙膏、牙刷及拖鞋,因为很多酒店都没有。当然你也可以规避这些问题,小编推荐你可以先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面咨询预订!安全,正规,配套设施齐全,还有各种优惠!

在甲米旅游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3.游玩的注意事项

甲米是个亚热带半岛,所以这边的太阳是真的毒辣,外出旅游的朋友必须要记得随带好防晒用品,太阳帽、太阳镜、防晒霜等,这些全是必备品。另外最好随身带一条大小、厚薄中等的围巾——太阳大能够防晒,冷气足能够保暖,下海“湿身”后能够擦干,在沙滩上铺起来可坐、可躺。

在甲米旅游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您如报名参加涉水活动,请注意涉水安全。请结伴同游,全程穿起救生衣,不会游泳者,请勿尝试。深潜活动具有风险性,如您报名参加深潜活动,建议事前接受培训,懂得有效应用深潜器材;如觉得身体不适或遇潮汐、浪大等情况,请勿报名参加涉水活动;在水上驾驶摩托艇具有较大风险性,请勿租用摩托艇自驾。另外,请尽量减少在有渔船航行的地方游泳。如果对甲米岛的攀岩和水上活动感兴趣,请确保自己在体能和技能上有 必须的基础,并在行前购买相对的保险。在当地建议选择口碑较为好的代理,在活动开始前需注意仔细检查设备、配套设施,活动中始终保持必须的警惕性,安全第一。

在游玩时也必须需注意不要因为当地人把烟蒂之类的东西扔进海里你也那样做,我们除了给他们带来可观的旅游收入之外,说不定其它的一些东西也至关重要。

在甲米旅游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4.甲米的交通

泰国的交通方向与我国的相反,驾驶走路靠左行,旅游者心须遵照,以防发生意外。

针对绝大多数国内旅行者来讲,在甲米租车并不是合法,租摩托车也有很大的安全问题。特别是在对地形、地貌、交通法规不熟悉的情况下,很 容易迷路或发生交通事故。在兰塔岛上经常能看到不一样的身体部位裹着纱 布的世界各国旅行者。租摩托车尽管方便,但是出自安全第一的考虑并不是推荐。

在甲米旅游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5.消费的注意事项

在奥南海滩和甲米岛镇的旅行代理处可预订在甲米“上山下海”的各种路程。购买前先大致了解一下商品普遍性的价位,以确保既不会被宰,也 不会因过于贪图便宜而买到品质较差的商品。同样的路程,不一样的的交通 工具、是否提供餐食、餐食的质量等因素都会导致最终价位的不一样的。

在甲米旅游的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项!

另外泰国是一个很流行给消费的国家,所以一般都需要一些消费给到服务工作人员,但必须不能给硬币,所以最好随身带点纸币。一些餐厅会收取服务费的,就不用给了。

甲米旅游的注意事项就介绍到这儿了。整体上甲米岛是泰国民风仍旧淳朴的地区之一,这儿的氛围是让人轻松自在的,但是出门在外,保持小心還是必须的。了解更多关于甲米岛的知识,大家也可以上第六感度假旅游网查阅!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