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薄荷岛不吃这几个美食,就等于白来薄荷岛!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6 16:11

对吃货来说,来到菲律宾薄荷岛,可谓是天堂了,不仅风景美,美食也特别多,而且每种美食都会让你回味无穷,很符合国人的口味了,烧烤、面食、甜品,样样俱全,所以来到薄荷岛别想着减肥了,敞开肚子享受吧,下面小编就给大家逐个介绍下必吃的薄荷岛美食

薄荷岛旅游美食——烧烤篇

菲式烧烤

来薄荷岛,必吃烧烤,非常具有当地的风情,尤其是当地特有的蘸酱,把烧烤的味道又升华了,菲式烧烤也是菲律宾的传统菜,所以不能错过,不仅可以烤肉,还有烤虾烤海鲜等,总之是一顿肉类大餐,吃完后需要好好消化。

来薄荷岛不吃这几个美食,就等于白来薄荷岛!

推荐餐厅:失乐园餐厅

这家餐厅在阿罗娜海滩的西边,位置正处于海边,整个店的装修都透露出浓郁的菲律宾特色,这家餐厅也是人气最旺的,主要是以菲式烧烤出名,每次来店里吃饭,你都需要排队,不过店里的服务员服务非常周到,等待的过程虽然漫长,但是吃到美味的时候,你还是会觉得非常值得。

他家的烧烤味道非常正宗,海鲜和肉类都是最新鲜的,用秘制酱料蘸着吃,非常的完美。而且因为餐厅在海边,你可以一边吃着美食一边赏着海景,非常的惬意自然,最重要的是这家餐厅的价格也是非常实惠,不知不觉中,你就会吃下许多,所以要小心你的胃被撑大哦!

阿多波

阿多波其实通俗一点,就如同国内的鸡肉盖饭一般,将炒好的鸡肉猪肉淋在白米饭上,与国内的盖饭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在炒的鸡肉和猪肉上。菲律宾人会先将鸡肉和猪肉切块后用盐、醋和其他香料腌制一天,这样的话肉里能更加的入味,然后再用锅爆炒,用水煮熟,整个制作过程中用得最多的调料就是醋了,所以吃起来会有一些酸酸的感觉,但是非常的香。

来薄荷岛不吃这几个美食,就等于白来薄荷岛!

推荐餐厅:失乐园餐厅

失乐园餐厅除了菲式烧烤外,也可以在这家尝试一下阿多波,味道也是比较正宗的,非常推荐。

薄荷岛旅游美食——面点篇

Lumpia

Lumpia其实跟中国的炸春卷一样,同样是用面皮包的馅,然后再油炸一下,喜欢吃的朋友可以点这个,口味与国内会有些许不同,主要是配的蒜蓉酱汁比较有特色,蘸上这个吃会有不同的口感。

来薄荷岛不吃这几个美食,就等于白来薄荷岛!

推荐餐厅:Chicken Ati-Atihan

这家主要是以鸡肉出名,鸡肉特别的鲜嫩,还有秘制的酱汁,非常受大家欢迎,Lumpia也是他家做的比较好的一道小吃面点,最主要他家的消费比较平民化,人均消费40元左右,就可以吃得饱饱的,而且还吃得非常好,建议点他家的鸡肉,然后再配上Lumpia,绝对是超值体验。

菲式炒面

菲式炒面跟国内炒面的不同,也是在配料上了,东南亚的饮食上,都偏爱使用柠檬汁,所以,菲式炒面也会有一些酸酸的味道,但是吃起来挺爽口的,再加上鸡蛋、腊肠、小虾等配菜,可以说是很有东南亚风情了,喜欢吃面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来薄荷岛不吃这几个美食,就等于白来薄荷岛!

推荐餐厅:Payag Restaurant

这家餐厅的装饰非常的漂亮,也是在当地比较出名的餐厅,环境非常好,味道也是非常赞,所以当地许多人都会选择来这家餐厅,他家的招牌菜有很多,出名一点的是烧烤牛肉,菲式炒面也是非常的棒,可以点一份烧烤牛肉配上菲式炒面,可以吃得很满足。

薄荷岛旅游美食——甜品篇

烧香蕉

来薄荷岛不吃这几个美食,就等于白来薄荷岛!

烧香蕉是菲律宾独有的甜点美食,而且还是炭炉烧的,经过高温炙烤,外焦里嫩,口感非常好,而且口味也有很多种,焦糖、蜂蜜、盐烧,你可以每个都尝试一下,吃起来都是甜甜的味道,还有加牛油的,你也可以尝试一下,总之味道非常棒。

Halo Halo

来薄荷岛不吃这几个美食,就等于白来薄荷岛!

要说菲律宾的解暑神器,非Halo Halo莫属了,味道特别清凉,底下是一层刨冰,加入了牛奶,上面铺了各种颜色的豆子,当然你也可以加一些软糖,上面会再放一个雪糕球,特别的消暑,非常适合夏天,午后游玩休息之时可以来一个,非常的解乏透心凉,爱吃甜品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烧香蕉在街边上就可以碰到小摊有卖,Halo Halo甜品几乎每家餐厅都会有,可以选择餐前或餐后食用。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薄荷岛必吃的美食,到了薄荷岛就敞开肚子开始享受美食的轰炸吧,不过大家吃饭要注意不能暴饮暴食,随便吃喝,避免拉肚子,最后,如果大家有机票和住宿的问题,小编推荐大家上第六感旅游网,这里可以解决你的所有需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