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去薄荷岛玩,有没有推荐的时间点?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7 16:21

薄荷岛是个外观特别像薄荷叶的岛屿,别看它小小的,但却是全球最美的海岛,这里的景色都是全球独一无二的,蓝绿色的海水给人特别的纯粹感,海底的珊瑚随着海水漂到沙滩上,变成了美丽的珊瑚海滩,这里是可以跟马尔代夫比肩的度假胜地,那么来薄荷岛游玩,一般几月份来比较合适呢,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薄荷岛的气候及旅游时间点。

薄荷岛的旅游旺季

薄荷岛一年的平均温度为27.8℃,最高温度也就是32℃,比菲律宾长滩岛的温度还要低一些,就如同薄荷一样,给人凉爽的感觉,所以薄荷岛是纳凉避暑的绝佳之地。薄荷岛也是没有四季,一年分凉季、干季和雨季,但是每一季的温度差别不是特别大。

想去薄荷岛玩,有没有推荐的时间点?

每年的11月到2月之间是薄荷岛的干季,也是旅游的高峰期,其中1月到2月这段时间内,也就是国内春节期间,薄荷岛处于非常凉爽的时候,也就是薄荷岛的凉季,这段时间来薄荷岛度假,最合适不过了,不管是观看鲸鱼还是潜水,都非常的适宜。

薄荷岛的雨季

薄荷岛的雨季是每年的6月至10月,而且全年也就这段时间温度最高,不过薄荷岛的地理位置非常的好,处在宿雾及棉兰老岛之间,被周围的高山环绕保护着,所以这里很少会受到台风和地震的影响,安全性很高,也是因为这个地理位置,薄荷岛的雨季也不是很长,平时雨也不是特别多,温度也很宜人,所以薄荷岛的雨季也是可以出游的。

想去薄荷岛玩,有没有推荐的时间点?

薄荷岛的节日

如果你是个节日控,喜欢过节的时候出游,那么你可以在这几个节日的时候选择来薄荷岛:

4月——圣周

这个节日也就是为了庆祝复活节,通常为期一周,在复活节前一个星期日开始,到复活节结束。这个节日是菲律宾最重大的假期,全国都会放假,跟国内的国庆节差不多,当地人都会出门旅游,当地也会举行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和仪式,全国都处于欢庆的状态,气氛非常的活跃。不过这段时间,交通、住宿等价格也会有所涨幅,而且通常会爆满,如果要去的话就提前预定好交通和住宿。

想去薄荷岛玩,有没有推荐的时间点?

5月——五月花节

五月花节在5月最后的一个周日,五月花节在菲律宾人心中是非常神圣的节日,主要是感谢圣母玛利亚所赐的恩典。每到这个节日,街上就会举办非常盛大的游行仪式,如果你有幸碰到这个节日,还可以欣赏到花车皇后的美貌,花车装点得也是非常的漂亮,整个花车队伍透漏出圣洁的氛围,让人油然而敬。

想去薄荷岛玩,有没有推荐的时间点?

7月——嘉年华

嘉年华是薄荷岛人与西班牙人友谊见证所衍生的节日,嘉年华最大的亮点,也就是菲律宾的选美比赛了,菲律宾最出美女的地方,就是薄荷岛了,这里的西班牙混血美女非常之多,来到这里一定不能错过选美比赛,至于这个节日是如何来的,跟西班牙有很大的关系。据说在四百年前,西班牙一位出名的探险家来到了薄荷岛,在与当地酋长友好的见面后,签订了两地友好相处协议,自此,薄荷岛每年都会庆祝这个节日。

想去薄荷岛玩,有没有推荐的时间点?

12月——圣诞节

在中国人眼里,外国人过得春节都是圣诞节,菲律宾也不例外,因为菲律宾也是一个天主教国家,圣诞节就如同中国春节一般,家家户户都会盛大庆祝这个节日,张灯结彩,亲戚互相串门,举办家宴,如果你想体验一下菲律宾的圣诞节盛况,可以选择这个时间去薄荷岛旅游,会有不一样的风情感受。

想去薄荷岛玩,有没有推荐的时间点?

薄荷岛是个不可多得的旅游胜地,这里一年的气候都很平稳,没有大起大落的极端天气,所以来到这里就只有风平浪静的祥和,所以说,不管什么时候来薄荷岛,都是可以欣赏到不同美景的,不过在确定要去之前,一定要提前预订好机票和酒店,这样行程就不会因为各种突发因素而耽误,如果大家有机票和酒店预订的问题,推荐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进行咨询预订,这里有薄荷岛口碑最好的酒店别墅,可以帮大家规划行程,预订最合适的机票,让旅程更加的省事省心!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