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薄荷岛度假别墅人气推荐排行榜

旅游 第六感    2019-07-07 10:56

虽然东南亚处于热带地区,总是给人一种炎热的感受,但是菲律宾的薄荷岛却是非常的凉快,海天一线的风景,让你仿佛置身于梦境中,踩上去凉爽的沙滩,让你丝毫感受不到这里是热带,可谓是度假旅游的好去处,那么来薄荷岛度假,住在哪里比较好,酒店别墅都有哪些好的推荐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几个高评价的薄荷岛别墅,以供大家参考。

要说来薄荷岛旅游,住在哪里比较好呢,来过薄荷岛的人基本都会去邦劳岛住宿,虽然邦劳岛距离薄荷岛还有一段距离,但是许多人还是会选择来这里住宿,一是因为这里的旅游基础设施非常的完善,在这里如同在家一般,你想要的吃喝玩乐的设施基本都有,二是因为这里是去各个景点的出发地,出行十分的便利,所以很多的酒店也选择驻扎在这里,三是邦劳岛的风景,也是非常迷人,阳光沙滩,让你在这里可以享受到一次圆满的假期,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特别推荐邦劳岛艾丝卡亚海滩度假村的几个超高人气的别墅。

薄荷岛度假别墅人气推荐排行榜

艾丝卡亚海滩度假村是邦劳岛上最大的度假村,拥有15种特色别墅,每个别墅都有自己的风格,可以满足不同游客的需求。

巴莱海景别墅

巴莱海景别墅,顾名思义,这座别墅是看海景视野最好的,而且也是气氛最宁静的,让你忘却所有烦恼,享受当下的惬意。这座别墅设计很精巧,有足够的私人空间,安静的气氛、贴心的服务,让你全身放松,如同在家一般。巴莱海景别墅中,也是15个别墅中最具人气的一个。

薄荷岛度假别墅人气推荐排行榜

这座别墅只有一间卧室,所以只能住两个人,比较适合夫妻情侣居住,阳台上还有两个躺椅,午后可以躺在这里悠闲地吹着海风,赏着海景。

巴莱泳池别墅

这座别墅是很多年轻人喜欢的装修设计,简约时尚,里面有一个超大的私人泳池,喜欢游泳的人选择这里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还有无边泳池,最适合凹造型拍照,尤其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慵懒的阳光洒在海面上,可以在泳池边,一边欣赏落日美景,一边享受美食,也是不亦乐乎。

薄荷岛度假别墅人气推荐排行榜

这座别墅是许多年轻人的喜爱,里面也是只有一间卧室,适合两个人居住,房间的浴缸还具有按摩功能,非常的舒适。

巴莱家庭海滩别墅

这座别墅比起前两个别墅,要大许多,也非常适合家庭出游居住,不管是里面还是外面,都有大大小小不同的泳池,不论大人或是小孩,都可以随意玩耍,整个别墅的装修风格温馨,有家一样的感觉。

薄荷岛度假别墅人气推荐排行榜

这座别墅有两间卧室,都配备的大床,一共可以住四人,每间卧室都有单独的浴室,还有室外浴缸可以泡澡。

巴莱酋长别墅

这座别墅的风格具有菲律宾特色,并且有私人管家全程的贴心服务,让你可以体验一把当酋长的感觉,在这里你还可以体验到薄荷岛乡村旅行,完全融入到当地的氛围中,感受当地的民俗风情。

薄荷岛度假别墅人气推荐排行榜

这座别墅也是两间卧室,适合家庭居住,可以住4人,如果还要加人的话,就得再补差价,每间浴室还有按摩浴缸,阳台上还有躺椅提供。

巴莱花园别墅

这座别墅被热带花园围绕着,可以在花园里欣赏到热带特有的花卉,并且在这里还可以享受到超一流的水疗服务,置身于花园别墅中,让你远离尘世喧嚣,回归自然宁静,贴心的管家式服务,让你毫无后顾之忧。

薄荷岛度假别墅人气推荐排行榜

这座别墅适合两人居住,卧室里配备了超大床,不管是躺在按摩浴缸里,还是躺在阳台的躺椅上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花园风景和海景,怡然自得。

除了这些比较小型的别墅之外,薄荷岛还有一个超大的别墅非常值得推荐:

纯粹海岸别墅

位置:薄荷岛金杜尔曼

别墅特色:探险、悬崖景观、无边泳池

这家别墅设计在悬崖峭壁上,视觉效果惊险刺激,很适合爱探险的年轻人,从外观来看非常整座别墅也是非常的有气势,仿佛矗立在悬崖边上的雄鹰,而且在别墅内有一个震撼的无边泳池,可以用超大广角的视野观赏薄荷海的风景,总之选择了这座别墅就会让你的旅程更加惊艳。

薄荷岛度假别墅人气推荐排行榜

这座别墅空间也是超级之大,完全可以容纳十几个人居住,五间卧室,四张特大床,可以睡下三四人,还有五间浴室,洗漱起来不用等待,喜欢一个人睡的,这里还有2张单人床提供,别墅内有免费的清洁服务,厨房用具也是非常完善,不管是全家人出门旅行,还是在这里自己举行十几人的大型party完全都没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整理出来的,薄荷岛比较有特色的别墅了,如果想要预定的话,建议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进行预定,价格优惠,服务周到,让你的薄荷岛之旅更加完美。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