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高温雨水交替出现 多地“高烧不退”酷暑难耐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25 16:2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未来三天,山西多地“高烧不退”,高温继续施展威力。虽然晋中、临汾、运城等地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出现,天气仍旧高温难耐,体感闷热。

昨天,山西中南部出现分散性降雨出现分散性降雨,其中,和顺降大雨。另外,监测显示,昨天山西南部部分地区,阳泉大部,晋中和吕梁局部共30个县(市、区)出现日最高气温超过35℃的高温天气,其中,曲沃38.7℃为全省最高。

山西高温雨水交替出现 多地“高烧不退”酷暑难耐
今日省会太原气温偏高,图为出行中的市民。

山西省气象台预计,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晴热天气为主,中南部部分地区有35℃,局部37℃以上高温天气。由于湿度较大,中南部将出现高温、高湿、高热的“三高天”,“蒸桑拿”感觉将会十分明显。

降雨方面,今天,晋中、临汾、运城、长治、晋城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明天,南部有分布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后天,降雨范围扩大,雨势加强。北部和南部的部分地区及中部的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朔州、忻州西部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山西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请采取积极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避免在日光下暴晒,避免高温时段或高温环境中的户外活动;局地有强对流天气,请关注当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预警信息,做好防范。(图文/郑艳婷)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