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巴塞罗那旅游攻略告诉你,这些景点别错过

旅游 第六感    2019-07-29 09:45

如今国外游越来越热,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去国外旅游,因为国外的文化和风景特别有魅力,很多年轻人希望能够出去开阔一下眼界,能够把工作当中的压力给释放出来。而在国外游当中,巴塞罗那似乎很受游客的追捧,这个地方的风景特别漂亮,不管是建筑风格,还是文化特色都深受游客的喜欢。那么很多想去这里旅游的人也会想要一份2019巴塞罗那旅游攻略,毕竟很多人都是第1次去那边,对那边的消费水平,景点也不是很了解。有了这份攻略,一定不要错过这几处景点。

2019巴塞罗那旅游攻略告诉你,这些景点别错过

1.巴塞罗那景点介绍

巴塞罗那的景点比较多,有圣家族大教堂,巴特罗之家,古埃尔公园,米拉之家,兰布拉大道等等景点。圣家族大教堂是巴塞罗那最有盛名的观光胜地和地标。要知道这座建筑可是出自建筑天才高迪的之手,但目前这座建筑也只是完成了60%而已,想要真正等到完全竣工,估计要到这位天才逝世百周年的纪念日时才有可能完成。说实话,远看这座建筑的时候,第一感觉就是像个巨大的蚁穴,但是当你走近了之后,就会被上面的水果雕塑给吸引住。当然了,这座教堂内部更是让人惊奇,因为你会感觉到这座教堂建筑风格极其前卫,站在教堂内,当阳光透过形状各异的琉璃窗洒下来的时候,投射到地面上的影子斑驳陆离,让整个教堂都充满着一股极其神秘的色彩。

古埃尔公园坐落于巴塞罗那佩拉达山上,这是一个出自高迪之手的世外桃源,如今已经被认定为世界文化遗产。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高迪的艺术趣味,还有建筑风格的独特魅力,不管是在空间上还是在色彩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情趣盎然,让人觉得极其惊喜。从大门进入之后,沿着轴线的石阶一节一节上去,就会看到有一处最有名的马赛克彩龙喷泉。要说整个公园当中最精华的部分那肯定就是广场上的长椅,用很多碎瓷镶嵌而成,看上去起起伏伏,仿佛在腾飞一般。

2019巴塞罗那旅游攻略告诉你,这些景点别错过

2.巴塞罗那美食介绍

巴塞罗那这边的菜品也非常独特,最有盛名的就是用当地特有的一种小白豆跟香肠一起烹饪而成的美食,很多游客尝过之后都觉得非常好吃。Tapas是一种非常方便也非常随意的小菜,口感带点酸又带有一点奶油乳酪味道,整个感觉还是挺不错的。不过最应该尝试的是先锋美食,也叫做分子美食,这个是通过改变食材的质感来达到更高级的品尝感受。

2019巴塞罗那旅游攻略告诉你,这些景点别错过

3.巴塞罗那购物介绍

巴塞罗那这边的特产比较多,很多游客都喜欢这边的一种气泡酒,也是西班牙一种特别的气泡酒。除了气泡酒,这边的橄榄油也很有名气,是西班牙最常用的一种烹饪材料。还有伊比利亚火腿,在西班牙美食当中也占据了很高的位置,所以游客前往巴塞罗那的时候可以带一点这种火腿回家跟家人分享。除了这些特产美食可以带一些回家,高迪纪念品自然也是不可错过的一种物品,一般在参加圣家族教堂的时候或者古埃尔公园的时候都可以选择大一些高迪纪念品。当然了,还有这边的葡萄酒也是很有名气的,要知道西班牙葡萄酒的历史可不短,酒的口感可以说是最好的,来一次巴塞罗那可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