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出国旅游吗?那就来一场巴塞罗那自由行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7-31 08:50

一提到巴塞罗那,大家脑海里浮现的就是热闹的狂欢节、典雅质朴的庭院、紧张刺激的足球比赛等,不管是哪一种场面,在国内是肯定感受不到的,所以若近期有出国旅游计划的朋友,不妨给自己策划一场巴塞罗那自由行,去感受一下“伊比利亚半岛明珠”的魅力。

1.航班信息

其实这个问题一点也不用担心,因为现在网络发达,不管想去哪里,在网上查一下就能得到各种航班信息,建议大家提前留意一下到巴塞罗那的航班情况,看看从哪里飞最便宜、时间最短,然后选择最合适的航班。如果你的时间不允许,那选择性就不多了,遇到什么航班就买什么机票吧!

想要出国旅游吗?那就来一场巴塞罗那自由行吧

2.巴塞罗那的交通情况

既然是巴塞罗那自由行,提前了解交通情况肯定不能少,作为旅游城市,这里的交通很方便,可供游客选择的方式也有很多。一是地铁。这里大家出行选择最多的方式,地铁票价比国内要高一些,每人每次2欧元,当然这里也是可以办交通卡的,这样会便宜很多。不过不同的时间地铁运行时间不同,星期天到星期四5:00-24:00,星期五5:00-凌晨2:00,星期六则是全天运行,大家一定要记清楚。二是的士。大家不用担心遇到黑车,这里正规的的士全部都是打表计价,起步价为1.75欧元,超过起步价后每公里加0.78欧元,不过在非工作时间要加钱。三是观光巴士。观光巴士虽然只有3条路线,但这3条路线基本上把市区内的经典都包括在内了,车上还有各国语言的景点介绍,票价也比较便宜,每人每天不超过30欧元,在市区游玩的时候,这个可以作为首选。

想要出国旅游吗?那就来一场巴塞罗那自由行吧

3.住宿

巴塞罗那的酒店有很多,但自由行的话建议大家选择比较有当地特色的西班牙建筑酒店,比如巴塞罗那风情1号公寓。这个酒店其实就是一个超级大的西班牙庭院式建筑,这里很好的运用了暗色系和明亮色系交替设计,营造出梦幻的西班牙风格。且这里的地理位置非常好,距离巴塞罗那四大标志性建筑超级近,走路就能到达,周边的配套设施也比较齐全,晚上可以感受一下巴塞罗那的夜生活,因此这是巴塞罗那自由行住宿的首选之地。

想要出国旅游吗?那就来一场巴塞罗那自由行吧

4.特色美食

既然是巴塞罗那自由行,尽情品尝美食肯定不能少。比如经常在电视上看到的西班牙海鲜饭,虽然国内也可以吃到,但肯定没有当地正宗,好不容易来一趟,如果不吃一下正宗西班牙海鲜饭肯定会是一种遗憾。此外,当地还有一道香肠煮豆子的美食很有名,不管在哪里几乎都能刚看见它的身影,软糯的豆子配上香喷喷的香肠,据说营养非常丰富哦,想着就要流口水。

看了这些之后,是不是有来一场说走就走旅行的冲动呢?那就不要犹豫,赶紧到公司请假,和朋友或家人一起来一场巴塞罗那自由行吧!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