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八月份最适合一家人旅游的地方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8 08:17

人生就好像一趟奇妙的旅程,旅途的过程中我们会认识不同的人,遇见不同的事,但我们依然不会停止脚步继续前行。正所谓“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只有旅途中去切身体会我们才会懂得某些道理,领悟到一些东西而成长,并且得到答案。七八月正是度假旅游好时节,我们国家的锦绣河山有哪些地方是特别适合在七八月去旅游的呢。

一、四川九寨沟

七八月份最适合一家人旅游的地方

四川九寨沟夏日是避暑胜地,更是观赏、拍摄九寨水景的最好时间段。这时光照充足,水很透亮色彩缤纷。她们风姿绰约,释放着迷人的气息,拥抱着山间,施以魔力,萃取了一池又一池的翡翠碧玉,置身在其中,自然是凉爽无比。青翠欲滴的树林蔚为壮观,仿佛打开了四川九寨沟的另一面。远远望去,如同身穿迷彩服的军人,整齐有序;他们侧颜坚定,宛如磐石,在风里展示着自己的飒爽英姿,令人禁不住多看几下。四川九寨沟有许多湖泊,本地人叫海子,听说各种各样的海子一共118个。相传很久很久以前,彪悍的男神达戈用风云磨成一面宝镜,赠给心爱的女神色膜,岂料魔鬼插足,女神不小心摔碎宝镜,碎片撒落到山西北的丛山峻岭当中,变为114个晶莹剔透的海子,即呈现如今的“梦幻仙境”——四川九寨沟。

二、云南香格里拉

七八月份最适合一家人旅游的地方

香格里拉”一词源于《消失的地平线》一书,在藏语中意思是为心中的日月,因圣洁优美被称作“世外桃源”。香格里拉属于温带——寒温带气候,年平均温度4.7℃—16.5℃,年极端天气最高温度25.1℃。这样的地点,最担心的并不是热,却是冷。因此,此地也是最毋庸质疑的防暑胜地。

香格里拉有神圣的雪山,深幽的大峡谷,飞扬的瀑布,被树木环绕的恬静的湖泊,徜徉在美妙草原上的一群群的牛羊,净如明镜的天空,光芒万丈的金色寺庙。此地是宗教信仰人士的人间天堂。在7月到8月间,避过拥挤的人群,把自己放逐在大自然之中,听风的呼喊,鸟的鸣叫,流水的声音,并且倾听自己的心声,它就是最真实的香格里拉。

三、海南三亚

七八月份最适合一家人旅游的地方

在三亚,赤着脚丫子在洁白无瑕而绵软的沙滩上欢快奔走跳跃;身穿泳装在澄澈洁净的海中畅游不停;或是安安静静躺海岸边的沙滩上感受海水的冲刷;亦或慵懒地睡在躺椅上享受海风的轻拂,沐浴阳光。在三亚无需拘束,痛快享受这美妙的美景吧。三亚的亚特兰蒂斯酒店是你三亚之旅的不二之选,在酒店大堂的左边,有传说中的大玻璃水幕墙,几层楼高,透过玻璃,能够清楚见到海底残存的“亚特兰蒂斯帝国”的遗迹。位于高楼层的至尊海景房房,进入房间以后,马上智能地转换欢迎的模式 ,柔和舒缓音乐传来,电视机上出现旅客姓名并欢迎入住,这种操作真的很受用,贴心的服务感觉有被重视的感觉。房间里的设计构思也采用海洋元素,淡蓝色和木色的结合,倒很是别有一番味道;总面积比通常房间要大,足足有50平米的空间,房间分配为几大区域,洗漱间、办公、休憩、阳台。在阳台上能够见到海棠湾的绝美海景及其整个酒店的水上游乐园。

亚特兰蒂斯酒店非常吸引人的水底套房,总共有5间,水底套房是复式的构造,拉开门进去最先见到的就是客厅,下了楼梯就是卧室。在卧室里能够欣赏到大量环礁湖景致,犹如身处海洋般奇妙,珊瑚水草重重叠叠,鱼群就在身旁游来游去。

进住亚特兰蒂斯酒店后,还可以凭房卡到水上游乐园大门口售票点换进入的门票体验各种好玩儿刺激的游乐项目。到水族馆看鱼群悠闲自在的在在水中遨游。到了夜晚还可以观看融合了水上芭蕾,空中艺术,花式跳水等诸多元素c秀表演。

四、承德避暑山庄

七八月份最适合一家人旅游的地方

承德山庄设计构思不但展现出皇家气势,更突显出江南风光的特点,碧溪清浅,随石盘折,流为小池,藕花不计其数,高高低低的绿叶,匠心独具的设计构思、繁茂的植被,使承德避暑山庄成为当之无愧的避暑胜地。

此地是清朝皇帝的夏宫,山庄以质朴山间气息为格调,取自然原景本色,吸收江南水秀美景,而建起山间有园,园里有山的特色园林景观。避暑山庄就如同读不腻的书卷,必须人细细地品读,细细地回味,一匾一额、一亭一阁、一山一石、一花一木的背后全是百年的经典传奇故事和智慧哲理,她以盛景述说天下,她以文明飨宴游者。

五、湖南张家界

七八月份最适合一家人旅游的地方

湖南张家界冬无苦寒,夏无炎暑,年平均温度16.8°c,简直是四季如春。湖南张家界6、7月会时不时下阵雨,下雨时候山路较滑,而且有山间常起雾,爬山的时候可得注意。而在雨后1-2个小时的时候,是张家界游玩的最好时间段,只见烟雾缭绕,如同梦幻仙境,人置身其中,如同在山雾中穿行,突然之间太阳光透过云雾照出来,金光万丈,在太阳光映照和烟雾缭绕中的山,时隐时现……

张家界的水景主要有一瀑二泉三潭四溪,此地的醉美水色不论是流泉爆布,或是潭水深涧,都自然成形、自然成趣、自然成景、自然成名;甘甜清冽,藏而不露,如未亲临其境,是不能够领略到她的醉美丽质的。张家界经水流分割,谷窄壁陡,与“蜿蜒曲折溪涧,茂密森林,花香鸟语,淙淙流水”互相映衬,呈现了幽奥之境域,最有特点的为“金鞭溪”。

六、青海湖

七八月份最适合一家人旅游的地方

青海湖最美的风景莫过7、8月之际,环湖千亩的油菜花争相盛开。而最高气温仅仅20多度。湖泊和雪山相融成一大片蓝色,高山牧场的野花多姿多彩,如绸似锦。数不清的牛羊和膘肥体壮的马儿宛如五彩斑驳的珍珠洒遍大草原。何不走在或青或黄的草地上,等一场予你内心宁静的夏天落日之景。那碧波万顷,水天一色的青海湖,如同一泓玻璃琼浆在轻轻地荡漾。湖畔大片齐整如画的田地麦浪飘荡,油菜花泛着金黄,香气扑鼻而来。青海湖周围被四座岿然大山所环绕着,烟波浩淼、碧波连天的青海湖,就好像一盏盏硕大的翡翠玉盘平嵌在大山、大草原中间,组成一副山、湖、草原交相晖映的壮丽绚烂美景。

七、青岛

七八月份最适合一家人旅游的地方

夏日一到,青岛成为许多人度假旅游首选的地点,洗洗海澡、吃吃蛤蜊,喝喝啤酒,相当满足享受。青岛的夏日那可是吃货的天堂啊,辣炒蛤蜊、海胆蒸蛋、蒜蓉扇贝、椒盐虾虎、鲅鱼饺子、清蒸红甲蟹......青岛满大街全是美味可口小摊贩,吃到嗨处,来一扎冰镇青岛生啤,灯光照耀下的酒杯折射出晶莹剔透的浅黄色,覆盖着白嫩诱人的泡泡,相当令人沉醉啊。假如太热,那就直接跳进海中,这就是有海水和沙滩的任性,如果你喜欢,就能够一夏日都泡在海中。还可以在海岸边栈道悠闲自在的瞎逛,相当悠然自得。

时光太匆匆,有时不需要过多理由,就能够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放空自己,让灵魂得以自由翱翔。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相关推荐
05-22 20:29
旅游 | 安徽举办旅游行业校企对接会
05-22 20:16
旅游 | 新桃花源记
中国旅游日 | 汝州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中国旅游日 | 汝州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中国旅游日 | 汝州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中国旅游日 | 汝州推出多项惠民措施
中国文化传媒网
05-20 19:00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