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迈住宿如何选择,有什么值得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19-08-24 20:46

清迈位于泰国北部,拥有很多的文化古迹和寺庙,有“北国玫瑰”的雅称。邓丽君对其迷恋,张国荣在此避世。漫步其中,不知不觉得便会抛下起始的喧嚣与烦躁,在日出和黄昏里品味小城的平静和悠闲。

在清迈,佛教文化非常发达,早晨的时候路边布施的民众随处可见,佛堂里的梵音给清迈披上了一层安宁祥和的外衣。那么来到清迈,应该怎样选择住宿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几个具有当地特色的酒店别墅。第六感度假平台可预订

清迈安纳塔拉度假村

位于泰国清迈如画般的湄平河畔,当代风格设计缀以传统泰式和殖民风格元素,为这座豪华静居增添无穷靓丽。是一处静谧的世外桃源。

清迈住宿如何选择,有什么值得推荐

别墅时尚的设计与周边葱郁的环境和谐一致。时尚的装修,点缀以自然而不失华美的色调与独特的手工艺品,诠释现代居家体验。每间均设有阳台或露台,可以在那里宽敞的沙发床上放松小憩,欣赏精心修整的花园或远眺风光旖旎的湄平河。

清迈住宿如何选择,有什么值得推荐

在清迈河畔泳慵懒度日,你可以享受充满异域风情的专属水疗呵护,也可以和专业的老师透过泰拳、烹饪课和按摩课等了解本地文化。

陌隐湖畔泳池别墅

位于泰国清迈杭东区,靠近平河,依山旁水。陌隐湖畔泳池别墅就隐藏在这里的花草树木中,仿若进入了热带雨林。

清迈住宿如何选择,有什么值得推荐

别墅由国际顶尖设计师沈墨先生设计,将简明的现代风融入东南亚的绿植,完美的契合了人与自然。别墅配有12米长,4米宽的无边泳池,12色LED完美灯光,仿佛置身童话世界。

别墅拥有4个卧室,一个泳池休闲区,让一大家子人可以无拘无束的嬉戏打闹。二层湖景花园房,满眼的绿色,在阳台俯看无边泳池,别有一番风情。

清迈住宿如何选择,有什么值得推荐

这里的别墅提供管家,保姆服务,提供免费泰式和西式的早餐以及管家调制的泰式鸡尾酒。周边还有最泰式味道的餐厅,黑森林餐厅的菠萝炒饭和Funan Garden的美食定会让你大吃一惊。

清迈南门别墅

清迈南门别墅坐落于老城南门边上,位于市中心区。别墅因其南门入口的位置而命名,从该处出发游览庙宇名胜,人气旺盛的市场和精美的餐厅,探索城市风光,都仅有数步之遥,十分方便。

清迈住宿如何选择,有什么值得推荐

别墅设计风格既有现代特色,又融合了自然的亮点,设计灵感源自于别墅周围郁郁葱葱的热带园林和清迈历史自然景观,采用手工雕刻的木材,抛光混凝土和本土艺术品,将当地文化融入设计理念:追求心灵的安静,自由和朴素。

清迈住宿如何选择,有什么值得推荐

别墅内有6间超大面积的豪华卧室,可住11人。别墅内有花园、带日光躺椅的泳池,宽敞的户外起居室,还有娱乐房和设备齐全的厨房。

清迈四季度假酒店

如果需要更多的空间和更高的私密性,清迈四季度假酒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远离城市,栖居在其中,仿佛置身于湄林谷的怀抱之中。

清迈住宿如何选择,有什么值得推荐

周围是绵延起伏的稻田,放眼望去苍翠繁茂、生机盎然;曲径通幽的园林花园,到处争奇斗妍、落英缤纷。远离尘嚣、静谧悠然,深居在仍有水牛在耕作的稻米梯田之间,悠远的田园诗歌就此谱写。

既然准备来清迈来度假,那么当地知名的度假别墅一定不要错过,非常适合您的家人和朋友住宿~~清迈度假别墅有很多,但是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如何选择一个性价比高的,可以来第六感别墅度假平台来咨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