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高温预警最高气温35℃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27 19:0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7日),北京仍然处在高温黄色预警中,并且空气湿度大,闷热持续。预计,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将达到36℃,另外,周日夜间至下周一白天,北京将迎来一次明显的降雨天气,届时气温将会降至30℃以下。

昨天,北京高温黄色预警中,白天艳阳高照,空气湿度大。监测显示,早晨7时南郊观象台气温达25.6℃,相对湿度65%,日最高气温35℃,绝对是名副其实的“桑拿天”。

北京高温预警最高气温35℃

今晨,北京天空阴沉,空气湿度大。(图/王雯雯)

今天,高温黄色预警仍在生效中。北京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早晨有轻雾或雾),午后西部北部地区有雷阵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6℃;夜间多云间阴,山区有雷阵雨,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7℃。

另外,周日夜间到下周一白天,北京市将有一次明显降雨天气。受此影响,届时北京的气温将会降到30℃以下。虽然气温降了下来,但是湿度仍然不低,所以闷热的体感还会延续。

这个双休日,北京高温、高湿,好似一个大“蒸笼”。气象专家建议,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谨防中暑;此外,双休日西部北部地区多雷阵雨,外出游玩要带好雨具,注意防雨,驾车出行注意交通安全。尽量避免到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谨防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