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北部局地暴雨 高温黄色预警生效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27 19:0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后三天(27-30日),高温天气将扩大至安徽省大部地区,局地最高气温超39℃,伴随着雷雨不断出现,天气十分闷热,体感气温甚至能达到近50℃,防暑降温仍是天气关键词。

昨天下午,安徽部分地区遭遇强对流天气,六安、合肥、滁州、宣城、安庆等地出现较强降雨。受短时强降水影响,合肥部分路段出现面积水现象。除了强降雨,昨天安徽全省大部地区,一早的气温已经突破30℃,安徽省气象台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安徽北部局地暴雨 高温黄色预警生效中

昨天,合肥天空晴朗。@江淮气象

安徽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淮北地区多云到晴天,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淮河以南晴天到多云。全省偏南风3级左右,雷雨时阵风8级。

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35-37℃;淮河以南36-38℃。明晨最低气温,江南25-27℃;江北27-29℃。预计28号,全省晴天到多云,淮北局部和大别山区有短时雷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今后三天,安徽省的高温范围还将扩大,强度有所增强,公众需避免高温时段出行,谨防中暑。此外,本周末至下周初,雷雨不断,短时雨强较大,需警惕山区发生次生灾害的风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