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体验完美滑雪乐趣,来枫叶之国加拿大找寻答案吧

旅游 第六感    2019-07-30 18:02

枫叶之国加拿大地广人稀,自然资源丰富多彩,独特的位置成就了无数美丽的景色。奇妙的冰雪美景,秀美的山色湖光,独具特色的人文风光,吸引住无数世界各国的游人前去旅游。说到这儿在酷热的炎夏先来些寒意满满地吧。这就得来说一说加拿大的童话王国样的冬日雪景了,你想去加拿大赏动人雪景在雪中撒野吗?你想要在雪道上痛快滑雪跳跃翻转吗?就跟我一同走近加拿大的美丽冬日寻找答案吧。

地球上,每一年降雪量最多的地方绝大多数是这3个地区: 日本的北海道,北美洲的西北部地区和阿拉斯加的沿海地区。加拿大也是这其中之一。降雪量大就代表着雪好。加拿大的雪场都是在落基山脉范围之内,海拨高,又有源自太平洋的暖湿气流,成就了粉雪天堂。加拿大的雪场有总面积大、雪道长、滑道落差高的显著特点。滑一次就顶其它滑雪场好几趟,零基础初学者能够有充裕的空间和空间不停顿地练习和并巩固加强技术水平;高手们也防止上山10分鐘、下山30秒的尴尬情况。每一年的11月至4月去滑雪是很合适的时间段。

体验完美滑雪乐趣,来枫叶之国加拿大找寻答案吧

一、威斯勒黑梳山(Whistler Blackcomb)

威斯勒山于11月中旬至隔年4月21日,黑梳山从11月下旬至隔年5月19日开放。

世界闻名的威斯勒黑梳山雪场,离加拿大温哥华123公里,沿海地区天公路开车2钟头可到达。威斯勒和黑梳山两个雪场隔山而望,中间由山中横渡缆车(Peak 2 Peak)相互连接,是当今世界最長的无干扰缆车。

两座山滑道均为126公里,黑梳山雪场占地面积3344英亩,山中有2个冰河,哪怕到夏季都能够一样体验到滑雪之趣,但较为适合专业和寻求刺激性的滑雪者;威斯勒山最高的山峰海拔高度2182米,但滑道坡度较低,以中级道居多,也有一部分新手及高手的滑道可滑。

体验完美滑雪乐趣,来枫叶之国加拿大找寻答案吧

二、太阳峰雪场 (Sun Peaks Resort)

地处属哥伦比亚省的太阳峰雪场是加拿大第二大滑雪场,距坎卢普斯(Kamloops)约45分鐘路程。它由莫里西(Mount Morrisey)、圣得西 (Mont Sundance) 和托德 (Mount Tod)三座高山围绕,最高处垂直高度达到800米,更有122条滑雪道 (Ski Runs)。周边有酒店住宿能够选择,且80%的酒店极为邻近缆车点(这种酒店又被称作Ski-in/Ski-out),为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便捷。太阳峰雪场周边的村庄也极富特点,低矮的多彩房子使整个地区极具奥地利特色风情。

体验完美滑雪乐趣,来枫叶之国加拿大找寻答案吧

三、松鸡山(Grouse Mountain)

有着“温哥华之峰”之称的松鸡山,地处温哥华的北部山区中,海拔高度344米。雪场总面积743平方米,也有晚间滑雪道,山中一排排的灯光早已是一道独特的景色。从Phibbs公共汽车换乘站和朗斯戴尔码头(Londale Quay)均有公共汽车通向松鸡山山脚下。

该雪场有4条滑雪缆车通向26条雪道、14条晚间雪道、2个地形地貌公园,及跳跃滑雪道(Cut Jump Line),也有10公里长的雪鞋健行步游道,并有北岸最多的人工造雪系統。除开各种滑雪道,山中也有山顶缆车、野外雪橇、电影院等丰富多彩的休闲活动,每一年吸引120万游人造访。

体验完美滑雪乐趣,来枫叶之国加拿大找寻答案吧

四、赛普勒斯山(Cypress Mountain)

赛普勒斯山雪场地处加拿大温哥华西部地区的赛普勒斯省立公园内,离温哥华市区仅30分鐘路程,是最受大家喜爱的越野滑雪地之一。作为2010年冬季奥运会中滑雪板、自由式滑雪和障碍滑雪的比赛场地。不知道被多少欧洲人和美国人羡慕嫉妒呢。除开这一点,还有为滑雪、雪骑和雪橇发烧友们带来最垂直的滑降落差、最佳的地形地貌、最好的升降系统及最好的雪质而闻名于世。雪场赛道长达1135米,垂直落差208米,因有落差高、滑道弯度多而得名。还设立9条滑雪缆车,当中包含鹰航特快(Eagle Express)和狮子号特快(Lions Express)2条高速4人缆车通向各级别雪道;并有7公里的晚间雪道,让滑雪者能够体验在晚间滑行的别样感觉。

五、西摩山(Mt. Seymour)

西摩山地处在风景秀丽的北温哥华,从朗斯戴尔码头(Londale Quay)带来上下山Shuttle巴士接送服务。山中有超过10公里的雪鞋健行步游道,4条滑雪缆车可到达23条雪道。也有知名的地形公园:诺斯兰兹(Northlands)、扬甘斯(Young Guns)和马什姆地形公园(Mushroom Terrain Park),它们配备40多个型号规格不同的单板滑雪配套设施,可痛快试练技艺;另有为儿童设立的雪槽速滑公园,非常适合全家人一起游玩。

体验完美滑雪乐趣,来枫叶之国加拿大找寻答案吧

六、露易丝湖雪场 (Lake Louise Ski Resort)

露易丝湖雪场地处阿尔伯塔省(Alberta),处在班芙国家公园内,距班芙城约1小时路程。露易丝湖雪场占地约4200英亩,总共139条滑雪道。露易丝湖滑雪场独特关键在于其独具特色的自然风光,沿滑道而下,滑雪者能够看到落基山脉层峦叠嶂之壮丽。冰封的露易丝湖远处的维多利亚冰川和城堡酒店相映成趣,更加是难能可贵的美景。

体验完美滑雪乐趣,来枫叶之国加拿大找寻答案吧

七、阿佩克斯山度假村

屡获荣誉的旅游胜地因其干红粉雪和世界杯赛自由泳花样滑冰和雪山障碍赛闻名于世。在这一度假胜地,你能在雪地里滑雪,你还可以玩冰球,滑冰在冒险滑冰,或其他冬日乐趣,如越野滑雪,滑雪板碟,雪鞋散步。它有纯粉色的雪,丰沛的降雪量和独特的地形。有杂志期刊曾指出零基础初学者的“最合适滑雪道”在斜坡上,因其最窄、最陡峭的滑雪道,非常欢迎高等级滑雪发烧友前去挑战自我。

假如你是一个喜欢去旅行的人,是一个春夏秋冬都想饱览不同美丽风景的人,更是一个热爱滑雪玩雪的人,那麼加拿大的皑皑白雪在向你挥手了哟。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