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这里,解锁斯里兰卡最新度假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7-21 18:37

斯里兰卡位于印度洋的东南方向,差不多快接近赤道,因此这里全年基本都是夏天气候,是一个热带岛国。接下来小编将带大家解锁最新斯里兰卡度假攻略

签证:

斯里兰卡是电子签证,基本是个可以说走就走的旅行国家。斯里兰卡电子签有两点还是非常人性化的。一是12周岁以下的儿童免签证费;二是30天内可以2次出入境。

虽然电子签很方便,但是旅游还是要提前规划,因为有一些可能会影响到斯里兰卡旅游的节日。对于一些重大节日的到来,交通可能出现问题,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尽量避开,比如7月底至8月初的康提佛牙节,来自全球的教徒都会前来拜访佛牙舍利,这个时间段也是中国的暑假,游客众多,不喜欢人挤人的朋友要错开时间。还有西方的圣诞节,以及中国的春季是旅游旺季,12月至3月也是机票酒店最贵的时间段,想出门的朋友要提前做好规划。

看这里,解锁斯里兰卡最新度假攻略

斯里兰卡的天气:

斯里兰卡无四季之分,只有旱季和雨季。出门旅行,一个好的天气太重要了,因此出门前要规划好时间,不然十分扫兴。

斯里兰卡北部地区最佳旅行时间是4-9月,南部地区的最佳旅行时间是12-4月。

看这里,解锁斯里兰卡最新度假攻略

机票:

斯里兰卡开通的国际机场就只有一个,班达拉纳亚克机场。在首都科伦坡以北30多公里处,离尼甘布比较近。

国内往返斯里兰卡的机票价格还是挺高的,直飞的航班很少会有折扣很大的机票。最常见的机票价格是往返3000+,逢节假日票价会更高。若是确定好去斯里兰卡,建议提前关注机票。一些航空公司搞促销活动的时候,是可以买到低于3000元的往返直飞机票。

转机的话,也有一些不错的五星航空公司推荐,比如国泰航空需要从香港转机,新加坡航空需要从新加坡转机。

也有一些廉价航空,1000多元往返科伦坡可以搞定,比如亚洲航空(从吉隆坡转机)。需要提前关注亚航的大促小促,提前购买机票。

必游:科伦坡国家博物馆

科伦坡国家博物馆是一座双层的宏大白色建筑,也是斯里兰卡最古老的博物馆,建于1877年,于1980年建成新馆。

看这里,解锁斯里兰卡最新度假攻略

馆内值得推荐一看的藏品有:

1. 郑和碑馆内有一座1912年发现的石碑。

2. 狮子王座馆内还有一座从康提运来的狮子王座。

3. 贝叶书馆内珍藏了4000多份记载斯里兰卡古代经史及佛教教义的贝叶书。

加勒菲斯绿地广场

加勒菲斯绿地广场是一条风景宜人的海滨大道,位于科伦坡的金融和商业区中心,沿着印度洋海岸绵延半公里,是个看日落的好地方。

看这里,解锁斯里兰卡最新度假攻略

周边商业氛围浓厚,活动丰富。

1. 海滨景色当你伴着海风、听着海浪声走在这条海滨大道上,一边是印度洋海景,一边是现代科伦坡的城市风光。

2. 周边活动广场上每晚6点都有降旗仪式,非常壮观,值得一看。另外,晚上海滩附近有夜市,会看到很多烧烤摊。

住宿:安缦维拉

隐居与安宁,平静而时尚,或许就是Amanwella的气质。

度假村位于坦加勒(Tangalle)的私人海滩,拥有30幢颇具风格的带私人泳池的套房别墅,宽敞的卧室以现代风格的木制家具为主,配以赤陶瓷砖的地板,并拥有带有浴缸和双人洗漱台的开放式浴室,空间感十足。除此之外,别墅的私人庭院还设有日光躺椅和室外用餐区。

看这里,解锁斯里兰卡最新度假攻略

安缦集团致力于了解当地环境因地制宜的建设风格,真实而自然,度假村也相应的营造出一种在大自然中让客人充分放松的亮点。设计与当地环境融为一体,广泛的利用了斯里兰卡当地的材料和建筑美学:不管是独特的陶土瓦片、手工砌成的石墙、水磨石地板还是阳台的推拉门。每间套房都能一览无余的看到远方美丽的棕榈、沙滩和海洋的粼粼波光。

看这里,解锁斯里兰卡最新度假攻略

Amanwella的公共设施不可谓不齐全。Spa理疗管坐落在棕榈林中,提供包括身体按摩和其他美容护理在内的产品项目,能让您尽享SPA乐趣。还可以在度假村的图书馆阅读自己喜欢的书籍,或是在公共区域使用免费无线网络休闲放松。

拥有玻璃幕墙的Amanwella Restaurant 餐厅供应使用自产食材烹饪而成的美味斯里兰卡佳肴。餐厅还提供独特的葡萄酒及海边露天用餐的选择。

看这里,解锁斯里兰卡最新度假攻略

长长的白色沙滩,高大的椰子树林,绿松石般的海洋,热闹质朴的乡村生活,美味可口的异国美食,让人心情澎湃的野生动物……这一切都是假期最美好的模样。在这里,日出日落的每一天,都美不胜收。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