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次斯里兰卡旅游大概要花多少钱

旅游 第六感    2019-07-22 09:04

旅行时一种生活方式,旅行是一个永远都说不完的话题。在工作之余到处看看,放松一下心身,领略不同的风俗人情。斯里兰卡,别名锡兰,在僧伽罗语中意为“乐土”或“光明富庶的土地”,也有“宝石王国”、“印度洋上的明珠”的美誉。斯里兰卡的旅游资源开发非常多种多样,要是你喜欢人文,那一定要来这儿;要是你喜欢自然,那更要来这儿。因为在这,拥有八大世界自然遗产、多种多样的动物与植物资源、迷人的海滨、神秘的宗教还有世界闻名的红茶和宝石。那么去次斯里兰卡费用大概是多少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去次斯里兰卡旅游大概要花多少钱

有关签证手续费

斯里兰卡的签证种类分成两种,一种是电子签, 一种是落地签证。

1.电子签:斯里兰卡对中国公民開放电子签证,Electronic Travel Authorization,代称ETA。

电子签证ETA分成三种:1、有效30天,两次入出境,价钱为35美元。2、有效90天,一次入出境,价钱为35美元。3、有效90天,两次入出境,价钱为35美元。

2.落地签证:可在科伦坡国际机场及汉班托塔国际机场申请办理落地签证。需提供的材料:各种护照,往返机票或联程机票。入境签证停留期不超过30天,可延期,延期需交纳35美元;申请办理有效期7天的过境签证,需交纳25美元;申请办理有效期2天的过境签证,不需要交纳什么手续费。

去次斯里兰卡旅游大概要花多少钱

有关货币与兑换

现阶段,人民币与斯里兰卡卢比的汇率为:1:20.97,美元对斯里兰卡卢比的汇率是1:133.65(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为1:6.373,以上为参照,具体以当时汇率为标准)人民币无法兑换当地货币,能够使用美元或别的主要外币在斯里兰卡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入境大厅内的兑换处进行兑换,但他们的兑换率略低,去斯里兰卡,不要忘记多带几张银联卡(卡号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下同)。在斯里兰卡,您能用银联卡在诸多购物中心、旗舰店刷卡消费,还可在绝大多数自动存取款机上提取现金。许多自动存取款机还提供方便使用的中文界面。海外使用银联卡或通过银联网络消费或取款不需要支付1%--2%的货币转换费。

去次斯里兰卡旅游大概要花多少钱

有关出行+当地交通手续费

斯里兰卡是个亚热带岛国,地处印度洋海上,因此选取飞机去往是最方便快捷的形式。中国内地有直航去往的,分別是在北京、上海、广州、昆明、成都和香港。往返机票大概是4000左右。

斯里兰卡火车线路和公路系统都很发达,城市公交和火车以及包车也是很好的选取。在斯里兰卡坐火车绝对是一种享受,比汽车要舒服,价钱却和汽车大概,卡火车分成三个等级,三等座是最差的,不需要预订;二等座有风扇,能够提前预订;一等座不是每条线路的火车都有的,一等座有空调而且有床能够睡,但票非常抢手,一等车厢的手续费不要超过Rs1000。

去次斯里兰卡旅游大概要花多少钱

有关酒店住宿+餐费

出门旅行除去买东西以外,需要钱数最多的地方便是交通费和酒店住宿这一块了。斯里兰卡的酒店住宿条件也是非常好的,从别墅到酒店一应俱全。价钱跟中国内地的酒店住宿价钱相差不大酒店跟别墅的价钱几百到上千一晚不等。这块也是看个人的一个选取,但是小编還是需要提示大家,最好的选择出国前就预订好,推荐到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预订,有许多供你选取,让你住的舒服,住的安心!

斯里兰卡消费水平還是相对较低的,对于吃的这块也是一样,例如黄金椰子35卢比/个,小瓶水35卢比/瓶,牛奶1L165卢比/瓶,当地椰子酒Arrack 400卢比,街头小摊Rice and curry120-200卢比/份。

去次斯里兰卡旅游大概要花多少钱

有关景点

斯里兰卡主要的旅行景点分布在,科伦坡,康提,加勒,丹布勒,努瓦勒埃利耶,美瑞莎等地。斯里兰卡被诸多旅游杂志誉为“拥有全世界最美风景火车线的国家”。其中最美风景的两条线,一段是穿梭在康提茶园的“高山火车”,一段是“漂浮”于大海之上的“海上火车”——加勒海上线。火车的手续费上面有提及,其实并不要花费太多钱,斯里兰卡的各处景点有许多都是对外免费開放的,付费的只是游玩的自费项目,和有些門票钱,但也不要特别的贵。

去次斯里兰卡旅游大概要花多少钱

以上则是有关斯里兰卡游玩手续费的介绍了,是不是很好奇小编怎么没有说到购物这一块呢,其实小编想说,购物这个东西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你是去那边扫货的话但是那是不可估计的,如果你是只买有些作为纪念的话,我相信也不要花费太多。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