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门带伞!北京7区发布雷电预警 对晚高峰暂无影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16 17:1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6日)下午,北京地区大部地区将陆续迎雷阵雨,目前门头沟已经开始下雨,海淀、门头沟、朝阳、昌平、怀柔、房山和延庆等区已经发布雷电预警,提醒公众外出需防范雷雨带来的不利影响。

据中国天气网分析师高菲介绍,北京的降雨大概是从今天下午两点半开始的,截止到两点四十,北京市门头沟区斋堂站监测到了8.3毫米降雨,其它区域暂时没有监测到降水。

出门带伞!北京7区发布雷电预警 对晚高峰暂无影响

从预报来看,未来两个小时,北京北部地区还会有分散性的雷雨天气出现,目前,海淀、门头沟、朝阳、昌平、怀柔、房山和延庆等区已经发布雷电预警,提醒公众出行需防雷避雨。

此外,由于影响地区偏北,对城区晚高峰影响不大。不过,这波降雨只是前奏,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北京还会遭遇大范围的降雨天气,对市民出行会有一定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