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高温黄色预警生效中 鲁西北局地明有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28 17:32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28日)明天,山东省仍将被高温“掌控”,并有雷电、短时强降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高温+高湿,体感闷热。明天部分地区雨势较大,鲁西北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需注意防范。

昨天,鲁西北和半岛北部地区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下午15时,山东出现分散性降雨,济南、聊城等地有雨水现身,空气湿度大,体感闷热。

今天,山东省大部地区仍在高温的“掌控”之下。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大部地区有分散性的雷雨或阵雨。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35℃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8℃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雷电黄色和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

山东高温黄色预警生效中 鲁西北局地明有大暴雨

明天部分地区雨势较大,预计全省天气阴,鲁西北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36℃左右,沿海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34℃左右。

30日,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和鲁南地区34℃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山东面临高温+强对流天气双重夹击,天气十分闷热,除了防暑降温之外,需关注临近天气预报,谨防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