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明天大范围较强降雨入侵 高温+高湿酷暑难消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28 17:31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28-29日),广东省大部天气炎热,粤东地区有雨量较强雷雨天气。预计,30日,广东省的降雨将向南扩展,局地有大雨出现。天气闷热感强,公众注意防暑降温,谨防强对流天气。

昨天下午,粤西部分地区出现了35℃+的高温天气,监测数据显示,15时,广东全省大部的气温都在34、5℃,天气十分闷热。而在东部地区,由于出现雷雨天气,天气比较清凉,其中,梅州、潮州、汕尾、揭阳等地雨势猛烈,局地出现暴雨。

广东今明天大范围较强降雨入侵 高温+高湿酷暑难消
26日傍晚,梅州上空出现壮丽火烧云,整个天空明亮而红艳。(图/李敏勋)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28-29日,全省大部天气炎热,部分地区仍有高温天气,珠江三角洲和粤西市县有小到中(雷)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雷)阵雨。具体来看,粤西、清远、韶关市县最高气温34℃~36℃,其余市县31℃~33℃。再加上,空气湿度大,体感温度能达到40℃以上,天气十分闷热。

广东今明天大范围较强降雨入侵 高温+高湿酷暑难消

30日,广东降雨范围将向南扩展,雨势还有加强的迹象,南部市县有中(雷)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天气依旧炎热,酷暑难消,梅州、河源市县最高气温33℃~35℃,其余市县30℃~33℃。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广州全省雷雨天气不断,部分地区雨势较强,需警惕强对流天气;空气湿度大,气温高居不下,蒸煮一整天,需注意防暑降温,避免空调温度过低,以防室内外温差大,导致感冒。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