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势汹汹!陕西今天雨水仍在线 汉中安康有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17 09:4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7日),陕西大部地区依然是雨水“霸屏”的一天。预计,陕北有阵雨,关中北部小到中雨,关中南部、陕南中到大雨,汉中、安康部分地区暴雨。

雨势汹汹!陕西今天雨水仍在线 汉中安康有暴雨

昨天,陕西大部地区都出现了强降雨,其中汉中、安康等地昨天下午出现了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

今天,陕西大部地区依然是雨水“霸屏”的一天。预计,陕北有阵雨,关中北部小到中雨,关中南部、陕南中到大雨,汉中、安康部分地区暴雨。

18日:陕西全省阴天,陕北北部、关中东部有阵雨,关中西部、陕南小到中雨,汉中东部、安康北部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19日:陕北晴天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关中、陕南多云间晴天,宝鸡西部部分地区,汉中西部有小雨。

20日:陕西全省开始转为多云间晴的天气,大范围降雨基本结束。

气象部门提醒,当地公众需做好防雨防涝的各项准备工作,外出前关注临近预报,注意雨天行车安全。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