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末雨水“包场”广西北部局地有暴雨到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06 16:1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周末(6-7日)广西多降雨,北部雨势较大,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周末雨水“包场”广西北部局地有暴雨到大暴雨

5日柳州多云。@孤屿xx

广西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6-12日),受偏南急流、冷空气和低涡切变共同影响,7-10日,全区有一次持续性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特大暴雨的天气过程。暴雨主要集中在8-10日,这次暴雨天气过程具有暴雨范围广、累积雨量大、局地降雨强度强等特点,极易造成山洪、滑坡、泥石流、城乡内涝及江河洪水等灾害,需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防御工作。

具体预报如下:

6日,桂林、柳州、河池、来宾等市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7日,桂林、柳州、河池等市和百色市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我区其它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气象部门提醒,降雨同时伴有强对流天气,公众注意防范对出行的不利影响。同时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地质、山洪、中小河流洪水等灾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