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三亚旅行购物去哪里?有什么值得购买的东西?

旅游 第六感    2019-08-01 15:22

海南省三亚市独具特色的区位优势优势令这里资源丰富,景致秀美,空气清新怡人,令不计其数心动者前往旅行游览,我们去旅游通常都要选购一点本地的土特产什么的带回去,那麼去三亚旅行到哪去选购?有什么值得买到物品呢?

去三亚旅行购物去哪里?有什么值得购买的东西?

一、购物推荐地

1、海南省购物街

海南省购物街规模并不是非常大,但东西很是很齐备的,具体是经营一些海南省或日用百货这类的,有海南省独具特色的纪念物。此外,一些异域风情的餐厅酒吧同样是游人旅游观光的对象。

2、解放路步行街

解放路步行街是是三亚市第一条商业街,具体经营服饰、饰物等。引进了全球或我国300多个著名品牌,高端中端、大众化的货品尽在其中,整个商业建筑采取了“主力店商场 专柜”的组合形式呈现,突显出了时尚潮流与传统共存的消费局面,置身于在其中,宛如踏入了购物的天堂,购物与休闲娱乐都能体现不尽。

去三亚旅行购物去哪里?有什么值得购买的东西?

3、跃进街

跃进街是横贯解放路和胜利路的一条小街,因为离中心商业街区较近,渐渐发展成一条以经营游玩特色纪念物居多的小型购物街,两旁全是三亚手工艺品的小商店,也能再这里买贝壳和椰壳等手工艺品。这里售卖的货品式样齐备,价钱合适,但品质参差不齐,在选购时要注意还价最好是货比三家。

4、旺豪超市

旺豪是一家连锁超市,基本上都是分布在市内,因此住在市区去这里的话很方便快捷。在旺豪超市里边也有专门卖土特产的一片区域,像椰子糖、海南水果、辣椒、海产品干品、咖啡、果肉干这些的都能购到,而且全是明码标价,价钱实惠,货品齐备,游人们对这里的评价很高,是个买土特产值得一看去的好地方。

去三亚旅行购物去哪里?有什么值得购买的东西?

二、购物推荐

1、热带水果

三亚各个时节的热带水果都种类繁多,且色香味美。像百香果、榴莲、番荔枝、 菠萝、芒果、椰子、山竹等水果品种,还有好多在这里也不逐一例举啦,到了三亚可要吃个够,也能选购一点带回去的。

2、椰子制品

三亚也有好多椰子做成的特色美食,可以选购回去赠予亲人朋友。

椰子糖——椰子糖有好多种类,有硬糖、软糖、夹心糖、咖啡味的椰子糖等都很好吃,是海南省特有的糖果,很甜,强烈推荐给钟爱吃甜食的朋友;

去三亚旅行购物去哪里?有什么值得购买的东西?

椰子片——一样的取自椰子肉,烘焙后裹上糖霜,或是再加上奶油,香香脆脆的感觉,最好吃低糖的,不然会甜到哀伤......

椰子香脆饼——这一份香脆饼就并不是特别甜了,又薄又脆的口感极佳,作为小零食平时无聊就啃啃同样是挺好玩儿的(不知道为啥这让我想起了小仓鼠吃东西的画面)。

去三亚旅行购物去哪里?有什么值得购买的东西?

3、果肉果干

果肉果干是由新鲜水果经由日晒或烘干而成,水分在12%之内,方便存放的同时还方便带,如此走到哪去都能吃上水果啦~

4、海产品干货

三亚的海鲜那可是闻名遐迩,吃过以后口有余香、意犹未尽。现如今你也能买三亚当地的海产品干货,把这一份鲜美美味带回去继续享用啦。

5、海南咖啡

海南省的咖啡非常有名气,具体产地有文昌、澄迈、兴隆等。海南省产的“三合一”速溶咖啡独到之处源于它是用椰子奶调配的,比一些外国品牌要香的多。海南咖啡有兴隆咖啡、福山咖啡、碳烤咖啡等,比较常见的便是春光和南国两个品牌。

三亚和陵水一带周边地区水域海水溫度适宜、没有污染、海洋生物丰富,为珍珠贝的生长给予了很好的先决条件。在其中,三亚出产的南珠极负盛誉。除开珍珠饰品等,也能挑选有健康保健美容护肤功能且价钱较合算的珍珠粉。

去三亚旅行购物去哪里?有什么值得购买的东西?

6、海南辣椒

在海南的饭店吃饭,基本上每一个餐桌上都能看到一小瓶黄色的辣酱,这便是大名鼎鼎的海南省“黄灯笼辣椒酱”。海南省的黄辣酱选用“黄帝椒”精心制作而成,在全球仅有海南省南部生长。它椒色金黄,状似小灯笼,因此也叫它“黄灯笼”。黄帝椒辣度达15万辣度单位,在全球辣椒当中居于第一位,是真正意义上的“辣椒之王”, 它风味独具特色、辣味十足,辣而不易上火,因此备受海南人民钟爱,通常来游玩的人都要挑选一些带回去 。黄灯笼辣椒酱在三亚的各个大型超市都能够购到。

旅行总是美好的,选购特产或纪念物或是别的什么东西务必要在正规可靠的店面选购防止购到假货。好啦,希望大家看了我的攻略都能收获一段快乐的三亚旅行时光。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