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北阳光进入倒计时 明晚雨水大戏再度上演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06 16:21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5日),湖北十堰和襄阳多地再破35℃高温线,今天升温的步伐还未停止,鄂西北还将进一步升至35~38℃。7日夜间开始,湖北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省内东部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西部以阵雨天气为主,且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昨天,湖北除东部的部分地区出现阵雨外,其他地区晴热当道,最高气温较前一日上升明显,尤其西部地区,大部最高气温升幅在5~9℃之间,十堰和襄阳多地再破35℃高温线。

湖北阳光进入倒计时 明晚雨水大戏再度上演

今天早上,武汉阴云密布,阳光缝隙中透出。(图/范进进)

今天,升温的步伐还未停下,鄂西北将进一步升至35~38℃,其他地区也有32~35℃。不过,明天开始随着新一轮雨水的到来,气温将走“下坡路”,后天全省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将降至30℃以下。

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今天到明天白天全省以多云为主、南部和东部地区局部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出没。明天晚上开始,湖北将有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省内东部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西部以阵雨天气为主,且部分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鄂东将出现强降雨天气过程且伴有强对流,容易引发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目前正值暑假旅游高峰期,公众应密切关注旅行目的地气象台发布的最新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做好防范和应对措施。(文/范进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