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头顿旅游,几月份比较合适?

旅游 第六感    2019-08-02 20:53

从一个小渔村变成一个国际避暑度假地,是因为头顿有着不一样的风光,这里不仅仅有过战争留下的印记,也有自然风景造就的完美环境,头顿是沿着海岸而居,所以这里的海滩也非常美,尤其是品尝沿海独特的风味小吃,是来头顿旅游必不可少的环节,那么来头顿旅游,一般几月份来比较合适呢?

去头顿旅游,几月份比较合适?

5月—9月【夏季避暑胜地】

头顿市处于越南的南端,在头顿半岛上,这里也属于热带季风气候,这种气候一般就会形成两种季节,干季和雨季,与其他的热带海岛一样,每年的10月到次年4月为干季,5月到9月为雨季,虽然在雨季这段时间会时常下雨,但是由于头顿的地理位置优越,这里的温度反而不会很高,非常适合夏季避暑。

头顿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这里气候宜人,适合植被生长,所以这里的绿植是覆盖量最大的,很多稀缺性的药材和名贵树木在这里都是很常见的,所以头顿的空气可想而知,也是非常的好,每每到了夏季,就有许多人陆陆续续来到头顿,吹着凉爽的海风,游走在绿荫之中,宜人舒适。

虽然头顿是以夏季避暑胜地出名,但是头顿的其他季节也是很适合游玩:

去头顿旅游,几月份比较合适?

3月—5月【春季踏青首选】

虽然头顿处于热带,处于海边,但是头顿也是有自己的春天,春天的头顿,气候宜人,温度不冷不热刚刚好,吹着海风的时候还会有一丝丝的凉爽,在国内度过沉闷的冬季,就可以来头顿踏春,这里不仅空气好,而且山清水秀,绿植非常的茂盛,一眼看过去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林,非常有生机,不仅可以看绿植也可以来海滩游玩,水质清澈,水温也刚刚好,可以游泳。

12月—2月【冬季避寒之所】

如果你是畏寒怕冷之人,冬季避寒也可以选择头顿,头顿是热带气候,一年四季的气候都相差无几,冬天也是非常暖和,跟春季差不多温度,在这里就可以脱掉厚厚的冬季大衣,换上轻便的衣服,享受来自热带的冬季暖意,再也不怕寒冷之苦,可以一边品尝风味小吃,一边欣赏海景。

去头顿旅游,几月份比较合适?

其实,一年之内每个月都可以来头顿旅游,这里的气候一直都是非常宜人,如果想要旅游更加有意思的话,可以在头顿过节的时候过来游玩,也可以体验到当地的风俗民情,旅程也会更加有趣。

春节

时间:农历除夕到初三

其实越南在很多节日和习俗上与中国有很多的相似之处,比如春节,越南人也同样会举行盛大的庆典,而且这也是越南人的传统节日,一年到头来,在外地的人都会赶回家里过春节,时间也与中国的一致,习俗更是大致相同,送灶王、买年货、祭祖先、挂红灯笼、贴春联、放烟花,而且在大年初一的时候,街上还会有舞龙舞狮的节日活动,大年初一大家也会去寺庙里祈愿,所以去越南过春节,你会感觉就如同在国内一样。

去头顿旅游,几月份比较合适?

雄王节

时间:农历三月初十

越南的雄王节,也就是祭祖,越南人认为雄王是自己的祖先,所以就成立了雄王节,这一天专门祭拜雄王,也算是越南比较盛大的节日了,这天所有的寺庙都会举行很大的庆祝活动,也是越南很有特色的节日。

端午节

时间:农历五月初五

越南的端午节与国内的端午节一样,也是要包粽子吃粽子,还会带五色绳,不同的是越南人这一天还会采草药回来驱虫驱蚊,而且这一天长辈们要为孩子们准备许多零食,比如水果和其他酸味的食物,这也是孩子们非常喜欢的节日。

去头顿旅游,几月份比较合适?

中秋节

时间:农历八月十五

越南的中秋节也会有月饼吃,不过越南中秋节与国内有很大的不同,就是中秋节是以孩子和花灯为主,大人们会为孩子们准备很多零食和礼物,孩子们会提着各种花灯到处玩耍,这一点跟我国的元宵节习俗有点相像。

国庆日

时间: 9月2日

国庆日与我国的国庆节性质差不多,是庆祝越南独立,这天全国都会放假一天,在首都河内会举行集会、阅兵和游行,在胡志明市,还会有放焰火的表演活动,全国各地都会举行或大或小的活动。

去头顿旅游,几月份比较合适?

什么时候来头顿旅游比较合适,其实只要行程安排好了,就可以随时出发,不用专门挑时间,因为这里的每天都是非常的美,想了解更多的头顿旅游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进行查看,这里有更多更全的信息,帮你规划好旅程。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