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神户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旅游 第六感    2019-07-23 16:27

一场秋雨,一阵冷风,树树皆秋色,山山唯落晖,寂静的山林深处,被风雨随意吹打着的枝干,逐渐開始绽开着应属自己的璀璨時光,从北到南渐变的迷人枫叶随之時光南下。在绚丽至极的秋日里没有任何景色比枫叶更为多彩迷人了,火红的叶子漫山遍野,层峦叠翠,把秋山装点的格外迷人。无论是在国内又或者在国外,每到秋季,都能够观赏到如此的景色。如今小编要带大家了解一下日本神户枫叶季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瞧瞧吧。

2019神户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了解神户

神户市地处日本西部,是兵库县县厅所在区域,也是政令特定都市之一,曾在2007年入选福布斯杂志“世界上最洁净的25座城市”。“神户”这一地名,来源于生田神社,如今市中心的三宫、元町地域曾是神社领地,生田神社出現在日本书记和枕草子中,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著名神社,供奉稚日女尊,听说可保佑参拜者的姻缘和健康,多许多人为除灾除恶而参拜此处。

2019神户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神户的气侯

神户市应属濑户内海式气侯区域,全年度气侯比较温和。六甲山地北侧的地域则有着内陆型气侯的特征,和市区对比有很大的温度差。和日本别的地域对比,神户的降雨相对性偏少,全年度均值降雨量约在1200毫米。樱花盛开的春季是神户最为宜人的季节。在經過潮湿的梅雨天气之后,神户进入炎热的夏季。是因为神户空气比较干燥且有海风拂过,让神户的夏季尽管炎热,但相对性近畿地区别的大城市来讲大白天仍比较舒适。在夏秋之交的时节,神户有时会受到台风的影响。神户的秋季甚为短暂。而冬季的神户则是因为山地地形的影响,常有被称为六甲颪的季节风吹袭。尽管是因为六甲颪的影响让神户冬季气温较低,然而因冬季空气干燥让神户市区少有降雪。

2019神户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神户枫叶季

神户的枫叶季是在每年的11月下旬。这些地区的秋色极为的醉人,蜿蜒起伏的山脉被茂密的枫叶所覆盖,产生了一幅色彩明亮的美丽画卷。同时这些地区的枫色极为有着层次感,有的有的像胭脂一般素净,而有的像火焰一般浓烈。漂落的时候如同翩翩飞舞的火红色的蝴蝶一般在你的身旁。

神户旅游景点

1.北野异人馆街:北野至今仍留存着明冶时期留存下来的异人馆(外国人居住的西洋风格建筑)。随之1968年神户港口的开放,异人馆逐渐增多,使北野异人馆街充满了异国风情。如今公开的异人馆现有二三十处,矗立在街角的白色西式建筑,有好多百看不厌的旅游景点,建于1909年的风见鸡馆,是神户异人馆的象征性建筑;红砖外墙和新艺术派的室内装修协调优美、豪华气派,室内陈设的当年的家具,也极有价值。

2019神户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2.六甲山:绿色连绵的六甲山地处神户市北面,东西长30公里,是关西地区最大的户外休闲度假胜地。在这里春夏秋冬都可以享受大自然风光的变化,而被特定为濑户内海国立公园的一部分。六甲山顶周围是宽广的高原地区,建有高尔夫球场、观景台、高山植物园、旅游观光牧场、森林公园等休闲场所。夜晚在山顶可眺望被称作“100万美元的城市夜景”的神户市区及港口的迷人城市夜景。

2019神户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3.神户港:于1868年1月1日开港,自明冶时期便是外国人居留的地域,充满了异国风情。如今在这里是神户市极为受欢迎的旅游观光地,好多本地住户和世界各国游人常在此娱乐休闲、用餐买东西。在这里的人气旅游观光区域主要包括美利坚公园、马赛克花园和神户临海乐园,在其中的神户港塔、神户海洋博物馆及马赛克摩天轮更是神户港标志性的建筑美景。你可以花上半天时间在此吹吹海风、散心漫步、游览几处地标旅游景点,度过悠闲的午后時光,极为惬意。到了夜晚,点亮橘红灯光的神户港塔、闪着蓝光形似海浪般的神户海洋博物馆和霓虹变幻的马赛克摩天轮更是不可错过的风景线,不妨拍拍城市夜景、感受浪漫的氛围。

2019神户枫叶季是什么时候?

4.神户市立王子动物园地处王子公园内,占地8万平方米,园内喂养有大约200余种1300多只动物。在其中中国的珍贵动物大熊猫、金丝猴,澳大利亚的树熊等最受人们喜爱。

神户枫叶的季节相信大家看完此篇文章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有关神户的旅游度假攻略信息,欢迎登陆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查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