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托斯卡纳旅游攻略中几个最值得去的地方,美到心醉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1 18:33

这几年国外游特别的盛行,很多人都喜欢去国外散心,毕竟不同的文化和风景会让人有不同的感受,而且每个国家的风景都有着最独特的美好,这也是大多数人喜欢去国外旅游的重要因素。说起国外游,那么肯定就要提一提意大利这个国家,因为这个国家的经济是比较发达的,而且历史,自然以及文化资源都非常的丰富,是很值得去的国家。尤其是托斯卡纳这个大区是绝对不能错过的一个地方,因为它位于意大利的中部,是意大利20个行政大区之一,在经济上是比较发达的,加上很多人都看过美国的电影《托斯卡纳艳阳下》,对托斯卡纳的向往之心也油然而生,很多游客都是因为这部电影慕名前来的,希望能够寻找到像电影当中的那份宁静。 现在就说一下2019托斯卡纳旅游攻略中最向往的地方。

2019托斯卡纳旅游攻略中几个最值得去的地方,美到心醉

 托斯卡纳景点方面介绍

托斯卡纳的首府佛罗伦萨肯定是众多游客最向往的地方之一,因为这边有圣母百花大教堂,还可以品尝葡萄酒,甚至可以选择购买名牌服装,欣赏一些街头表演,对于游客来说绝对是最向往的地方之一。

里窝那位于托斯卡纳西部,是里窝那省的首府,算是一个港口城市。这个地方很值得游客前往游玩,在城南一公里的地方有地中海自然博物馆,在这个博物馆里游客可以看到一头20米长的鲸鱼骨架,看起来也是相当的壮观。同时,游客们还可以前往圣吉米尼亚诺考古学博物馆,这也是个很有参观价值的地方。

比萨这个地方的景点也很多,对于游客来说可以选择去这边的奇迹广场。这个奇迹广场又被叫做主教座堂广场。这座广场上主要有比萨主教座堂,比萨斜塔,圣若望洗礼堂,洗礼堂墓园这四大建筑,而且这四大建筑还被提名为世界遗产,光是这一点就值得游客前去游览观赏。

2019托斯卡纳旅游攻略中几个最值得去的地方,美到心醉

托斯卡纳美食方面介绍

托斯卡纳在意大利也算是个非常著名的美食之乡了,因为这边是海滨城市,自然离不开海鲜一类的食物,而最让游客向往的肯定是意大利这边非常有名的葡萄酒。对有很多爱好美食的人来说,托斯卡纳的美食绝对能够经得起吃货们的挑剔,就像是佛罗伦萨艺术品能够经得起艺术家的挑剔一样。托斯卡纳的香肠,野猪肉,火腿和冰淇淋都是吃货们不能错过的美食。

2019托斯卡纳旅游攻略中几个最值得去的地方,美到心醉

托斯卡纳购物方面介绍

游客们到了托斯卡纳之后,可以选择购买当地的橄榄油,大理石,珠宝,还有纺织品等比较著名的产品。同时喜爱吃美食的人也可以选择购买托斯卡纳的香缇干红葡萄酒,托斯卡纳的香肠,还有意大利咖啡和托斯卡纳火腿这些比较有名的美食。比如说像themall是啊,一个奢侈品牌的直销中心,在这里游客们可以用比较低的价格买到世界有名的设计大师的作品。这个小店坐落在托斯卡纳的乡间,在购买的同时也可以欣赏一下这边的自然美景。而且,世界上精选的高档品牌,都被展示在游客的面前,到这里来购物绝对是让人很难忘的经历,而且这边的品牌种类也比较多,包含男装,女装,童装等各种用品。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