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斯卡纳美食攻略在手,游客边游边吃太惬意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1 18:32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去国外游,毕竟不同国家有着不同的景色和人文特色,对于游客来说会有这浓厚的新鲜感。而意大利这个国家于很多游客来说是比较向往的地方,因为这边的景色特别漂亮,尤其是托斯卡纳的景色是最美的,甚至被很多游客称为是意大利最美的都市。除了风景比较美以外,这边也是西欧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所以艺术遗产也比较多,艺术家也比较有名气。但是除了风景和艺术遗产比较受游客喜欢以外,托斯卡纳的美食也是很不错的,因为这边的烹饪是比较传统的,前往托斯卡纳的游客,必须要准备一份托斯卡纳美食攻略,有了这份攻略游客就可以更好的体验当地的美食与特色小吃。

托斯卡纳美食攻略在手,游客边游边吃太惬意

托斯卡纳简介

托斯卡纳是意大利的一个大区,这边有着非常美丽的风景和丰富的艺术遗产,已经有6处建筑列为世界遗产,比如说佛罗伦萨历史中心和锡耶纳历史中心等地方都是已经被列为世界遗产的地方。托斯卡纳位于意大利的中西部,春季平均气温大概在15度,而夏季的平均气温则是在27度,秋季是最温和的,但也是比较干燥的,平均气温在16度左右,年降水量还是比较高的,冬季山区可以看到降雪。这个地方的邮政业比较发达,不过无线网络覆盖却不是那么全面,甚至很多小城的公共场所都没有无线网络,如果需要上网的话可以去那些带有网络的酒吧或者是咖啡厅,不过这些地方都是收费的。当然有些小店在消费之后,也是可以提供免费上网服务的,所以在去酒吧消费的时候,最好看一看酒吧门口是否标有wifi标志。

托斯卡纳美食攻略在手,游客边游边吃太惬意

托斯卡纳最佳出行时间

托斯卡纳的4月到10月份儿都是比较适合出游的时间,但是七八月这两个月份是当地旅游高峰期,因为很多欧洲人会在这个时间段休假,所以花费方面要高一些,而6月跟9月会比较好一些,这个时候花费略低。

托斯卡纳美食攻略在手,游客边游边吃太惬意

托斯卡纳美食介绍

托斯卡纳作为海滨城市,虽然离不开海鲜一类的食物,所以游客来到这里,可以尽情的品尝这边的海鲜,因为意大利式的烹饪方式会赋予海鲜最纯粹的味道,对于吃货来说绝对是非常美好的享受,而且托斯卡纳的特产也比较多,比如说这边的顶级橄榄油,还有绵羊奶酪,都是很不错的选择。而这边的特色小吃也比较多,最受游客喜欢的就是托斯卡纳野猪肉。因为托斯卡纳这边的山林当中有很多森林野味,而野猪肉是当地最有名的特产,这些野猪肉会被制作成各式各样的腊肠。除了野猪肉以外,这边的葡萄酒也是很有名的,毕竟意大利葡萄酒在世界上都是很有名气的,游客到这里来可以尽情的品尝葡萄酒。除此以外可以带一些托斯卡纳火腿回家,与家人一起分享。当然了,这些都是可以带走的特产小吃,而托斯卡纳最著名的菜都是很老式的家庭美食,能够把托斯卡纳的乡野精神给展现出来,是一种比较传统的烹饪,这些烹饪方式虽然看似比较简单,但是往往特别耗时间。不过,只要把材料选好,加上用心去煮,煮出来的菜比高级餐厅的菜还要好吃。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