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斯卡纳旅游注意事项需提前了解,出游更舒心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9 15:29

现如今很多人都对国内的景区失了兴趣,毕竟去的次数多了总会让人觉得比较腻味,没了新鲜感。对于经常处于高压当中的人来说,国外游是越来越受欢迎,毕竟可以体验不同的景色和人文特色,可以瞬间让人忘掉那些压力与烦恼。而在国外游当中,意大利这个国家可以说是最受游客喜欢的,因为这边的景色特特别的美,而且人文艺术又比较高雅,所以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意大利最美丽的城市肯定是托斯卡纳了,这个大区的风景是最美的,而且这边的艺术遗产也比较多,已经有6处被列为世界遗产了,所以很多游客都是冲着这边的艺术遗产而来的,这些遗产的建筑风格还有人文特色与历史特色深受游客的喜欢。但是,托斯卡纳旅游注意事项对于很多游客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提前了解好这些事项,可以让游客出游的时候更舒心。

托斯卡纳旅游注意事项需提前了解,出游更舒心

托斯卡纳的交通

托斯卡纳最大的机场就是比萨国际机场,这里可以起降大型的客机,同时航线也遍布世界各地,据说之后还可能会开通比萨到杭州的航班,最主要的是这个比萨机场可是瑞安航空在意大利的重要起降地之一,相信提到瑞安航空大家都会知道,这可是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更何况比萨机场距离比赛市区也非常的近,坐公交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到达。而托斯卡纳大区内的旅行可以乘坐大巴,这边的巴士公司还是很方便寻找的,出行非常的方便。但需要注意的是出租车的起步价非常的高,如果不是急需,尽量不要选择出租车出行。

托斯卡纳旅游注意事项需提前了解,出游更舒心

托斯卡纳的美食

要知道托斯卡纳这个国家的食材是比较丰富的,因为它靠近森林山地,所以一些森林野味会比较多,尤其是野猪肉,是托斯卡纳当地非常有名的特色食材。而用野猪肉做出的一些特色小吃也非常的有名气,像托斯卡纳的火腿,托斯卡纳香肠都是非常有名气的特产。除了这些以外,这里有最昂贵也最精致细腻的顶级橄榄油,还有非常著名的老式家庭美食,在烹饪的时候选择最好的食材,用心煮就可以比高级餐厅还美味。

托斯卡纳旅游注意事项需提前了解,出游更舒心

托斯卡纳购物

相信提到购物,很多人都会兴奋起来,而意大利的几座大城市当中都有好几处血拼最佳地,比如说米兰,罗马这些地方,瞬间就可以把钱花光。但是在这些血拼佳地当中又属托斯卡纳的首府佛罗伦萨最好,因为佛罗伦萨的商品种类比较多,品牌也比较全,不管是喜爱奢侈品的还是平民产品,都能够满足游客的需求。再加上这边的购物区又比较集中,不用花太多的体力和时间就能够买到想要买的东西。尤其是佛罗伦萨购物中心,这个最有名的就是奥特莱斯了,可以选择一月初和7月初这个折扣期前去,这样会比较划算一些。尤其是这里的店铺基本都是过季商品的折扣店,在打折季给的折扣实在是太大了,对于喜爱购物的人来说可是不容错过的一个地方,一定可以让游客满载而归。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边的货币兑换很不方便,最好是提前准备好现金或者是信用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