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斯卡纳旅游费用多少比较合适?这份攻略告诉你

旅游 第六感    2019-07-11 18:31

说到意大利这个国家,可能很多游客都会比较向往,去过一次的人都会想要再去一次,对这个地方流连忘返。而说到意大利最美丽的都市托斯卡纳,很多游客都会忍不住赞叹,因为这边不管是风景还是艺术遗产都比较丰富,加上这边的特色美食也比较多,深深吸引住了游客。那么很多新手也会比较好奇,托斯卡纳旅游费用多少会比较合适呢?而这份攻略就可以告诉你。

托斯卡纳旅游费用多少比较合适?这份攻略告诉你

托斯卡纳概况

托斯卡纳算是意大利的一个大区,这边的艺术遗产特别的多,有6处已经被列为世界遗产了。这边的交通也比较方便,在大区内旅行的话可以直接乘坐大巴,这边的大巴还是比较普遍的。这边的节庆活动也比较多,比如说像锡耶纳赛马节就是当地非常有名气的节庆活动,还有维亚雷焦狂欢节,这个狂欢节可是仅次于威尼斯狂欢节,在国际上都是享有盛誉的节庆活动。托斯卡纳的5月到9月期间都会有不同的节庆活动,游客们可以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去体验一下当地的节庆活动。

托斯卡纳旅游费用多少比较合适?这份攻略告诉你

托斯卡纳消费水平

意大利在欧洲境内的物价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而且高昂的消费税也使得物价在这些年直线上升,托斯卡纳的佛罗伦萨在物价上相对来说要高一些,而意大利南部的一些城市物价要比较低一些,比如说西西里大区。如果游客去餐馆吃饭的话,一般正餐人均消费在4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就是三百多块钱。当然了,也可以选择路边摊或者是披萨店,只需要人民币三四十块就可以吃得很饱。公共交通方面一般车票需要1~2欧元,有效时间分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不等。但是出租车的价格很高,而且还不能够招手就停,起步价就需人民币三四十块钱。所以游客们在意大利消费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经济来选择消费,一般来说北部的物价比较贵一些,南部的物价要低一些。这些小城市的外币兑换不是那么方便,尤其是用人民币兑换欧元会更加的困难,所以需要提前把现金或者是信用卡准备好,以免造成旅游麻烦。

托斯卡纳旅游费用多少比较合适?这份攻略告诉你

托斯卡纳最值得去的景点

意大利的消费指数南北差别是比较大的,北部的物价相对来说要贵一些,而南部的物价相对来说要低一些,我们都知道托斯卡纳的佛罗伦萨就位于意大利的中部,而且又是托斯卡纳的首府,所以消费水平肯定要高一些。但是佛罗伦萨的景点还是比较多的,比如说乌菲兹美术馆,乔托钟楼,圣母百花大教堂等都是值得游客前去的景点。尤其是圣母百花大教堂,可以说是世界上最精美最优雅的教堂,这是一座文艺复兴时期的经典建筑,在建成的那一天开始就成为了佛罗伦萨的标志。

比萨也位于意大利的中部,人口只有11万,面积也比较小,但是在纺织,制革业和商业都比较发达,同时又是比较有名的文教中心。尤其是这边的比萨斜塔,是非常有名的景点,在这个比萨斜塔上感受风云变幻,那种心情是非常特别的。除了比萨斜塔,还可以感受这里的好空气。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