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大火蒸煮” 连续五天高温后还得热三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30 18:0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0日),浙江持续“大火蒸煮”模式,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仍在36-38℃。预计本周,浙江会在持续的高温酷暑中送走7月进入8月。不过,好消息是,8月2日,随着副热带高压减弱东退,浙江省雷阵雨范围将会扩大,高温有所缓和。

昨天,浙江要热“化”了。浙北成为了高温“重灾区”,长兴最高气温达39.1℃,杭州38.1℃。另外,湖州、杭州局部出现午后雷阵雨。

据浙江省气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消息,截至昨天,浙江省已连续5天出现较大范围高温天气,局部最高超38℃。

今天,浙江的高温还在延续。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到少云,浙西地区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白天最高温度,沿海地区33-35℃;其它地区36-38℃。明天早晨最低温度,全省26-28℃。

浙江“大火蒸煮” 连续五天高温后还得热三天

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局部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后天,全省晴到多云,浙南和沿海地区午后部分阴有雷阵雨。

另外,杭州市自7月21日起已经连续出现9天高温。不过,好消息是,到了8月初,随着副高终于减弱东退,旷日持久的高温也终于有望迎来喘息之机,杭州等地的连续高温有望迎来中断。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