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芭提雅四天自由行路线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19-08-04 11:49

芭提雅(Pattaya,又常被译为“芭堤雅”),距离泰国首都曼谷东南方147公里,是中南半岛南端的一处有名海景旅游胜地。享有“东方夏威夷”之誉,另外他也一直全是泰国的经典旅游胜地。一些小伙伴们可能是初次去芭提雅旅游也不知道要怎么玩才好,现在小编为大伙儿分享一下芭提雅自由行路线攻略,希望能帮助到大伙儿!

芭提雅四天自由行路线攻略

1.酒店住宿

在国内就预定好酒店住宿这一块,省去到了地方又匆忙预定,就怕是没有合适的住宿。住酒店或是渡假村的话提议挑选2个地点,一个是市区,一个是靠近海边。主要是夜市街, 大型商场, 酒吧一条街, 无数餐厅, 娱乐节目都集中在海边一帶, 所以只要住得不太偏远, 衣食住行还是很方便的。推荐住宿:深夜·海岸别墅 芭提雅洲际度假酒店 塔玛瑞德六卧室别墅 这几个都可以在第六感度假旅游网上预订的到的。

2.抵达机场

曼谷素万那普机场 – 下机出关后买Sim卡, 推荐Happy card或True Move, 7天无线上网, 会有工作人员替你做好设定, 也可网上购买后在自己带着卡到泰国落地后再激活就可以了。然后坐出租车或Grab或是到轻轨BTS的Ekkamai站坐van或是大巴到芭堤雅, 从曼谷到芭堤雅车程约为1.5-2小时。通常包车约为1200B以内, 如为晚上或凌晨抵达, 可出发前预订机场接送服务, 以防到时候被乱涨价。

芭提雅四天自由行路线攻略

第一天:真理寺+水上市场

芭提雅旅游首先去市里的真理寺,开放的时间08:00-18:00,藏在芭提雅的现代化高楼之中,打车过去第一眼就能认出来,去真理寺可以体验骑大象或是骑马,也有快艇体验不能错过了。

下个行程就是芭提雅的四方水上市场,开放的时间09:00-20:00,位于芭提雅南部的郊外,距离市区比较远,我提议大伙儿租小摩托去,水上市场里边的东西价廉物美,可以购买些好看的手工艺品和买一些小吃,是芭提雅旅游不能错过了的购物圣地!

芭提雅四天自由行路线攻略

第二天:芭提雅海滩-东芭乐园-人妖表演

来到拥有梦幻海滩的芭提雅,第一个地点就是前去漂亮的芭堤雅海滩啦。搭乘的士或是TuTu车便能方便的抵达海滩。这里椰林摇曳,风景怡人,尽展热带温情。温暖的阳光、洁白的沙滩、蔚蓝壮阔的大海,使你瞬间被眼前海天一色的美景所融化。你能够在岸上慵懒地享受日光浴,可以到大海里挑战多种刺激有趣的水上运动。人山人海的海滩景象,使你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炎热盛夏。午餐可在这里用餐,海滩上的餐馆里提供有多种美食,极为美味可口。

芭提雅四天自由行路线攻略

第三天:迷你暹罗 →侬律花园→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搭乘的士前去迷你暹罗,这里是泰国全国各地名胜古迹和世界各地著名古建筑的缩影。你能够看见里边多种惟妙惟肖的微型实体模型,多种建筑极为生动逼真,惟妙惟肖。最能体现泰国浓厚的特色文化,意义非凡。之后搭乘TuTu车前去侬律花园,这里是泰国最美的园林。步入院中,你可以见到满地全是各式各样的奇花异草,一片片漂亮的花海展现在眼前,让人惊喜连连。其中尤以兰花最多,多种品类珍贵的兰花铺满园林,极为雅致。环绕花园一圈,你可以见到成片的兰花,香飘万里。

芭提雅四天自由行路线攻略

第四天:沙美岛-khao kheow动物园-Central Festival购物中心

早上吃过早餐后,从罗勇海岸乘船到沙美岛,只需30分钟以内抵达。绿意盎然的椰林,漂亮的山丘,纯白洁净的沙滩和千姿百态的岩石吹着凉爽的海风,享用着这里美味可口的海鲜和水果,好不痛快!此外,你还可以到大海里冲浪、潜水、游泳,尽情游玩。接下来搭乘的士到khao kheow动物园,动物园里孕育着丰富的植物和野生动物,品种繁多,老虎、鳄鱼等看起来极为和善, 打算离开泰国了,抓紧时间购物吧!搭乘的士前去Central Festival购物中心,一个大型的购物大楼便出现在你面前。步入Central Festival里,映入眼帘的尽是高贵典雅的高级名牌衣服和包包,如Levis、Wacoal、 Lacoste等多种国际名牌,款式新颖时尚,设计独特,颜色新鲜靓丽,让人克制不住想全部买走,而且价格对比国内便宜不少。

芭提雅四天自由行路线攻略

好啦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芭提雅自由行路线了。其实芭提雅不大,差不多3天2夜就可以全部逛完,但是出门度假嘛 ,肯定要拒绝走马观花式的旅行咯,得好好享受一番,希望看了这篇对你们有用!也祝大伙儿旅途愉快。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