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天广东雷雨高温仍“在线” 局地或有暴雨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20 15:23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9日),随着台风“丹娜丝”继续远离,台风造成的风雨影响趋于减弱。今天开始,广东省闷热天气继续“在线”,部分地区将出现雷阵雨,局部或有暴雨出没。

今明天广东雷雨高温仍“在线” 局地或有暴雨来袭

昨天(19日),粤北、粤东和珠三角的部分市县出现了较强雷雨天气,局部暴雨到大暴雨。出现大风、降雨地方只有25-26℃,没雨的地方气温仍保持在35℃+。

今明两天,全省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最高气温:沿海市县33℃~34℃,其余市县34~36℃。

22日,粤西、珠三角晴到多云有短时雷阵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最高气温:沿海市县33℃~34℃,其余市县35℃~36℃。

气象专家提示,未来几天,广东多地高温炎热天气仍维持,公众需注意防暑降温。另外,近期雷雨天气频繁,出行需注意防御雷击灾害、短时强降水和短时大风引发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