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雨水送清凉 今明天雷雨频繁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09 15:43

中国天气网讯 近期,山东多地出现了持续性的降水,在雨水的冲刷下,一改炙烤模式,进入清凉多雨模式。今明两天(9-10日),山东的雨水仍将在线,以雷雨为主并伴有大风天气。

昨天,山东的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下午14时的气温实况显示,山东大部地区的气温在30℃以下,天气感觉还是比较凉爽舒适的。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偏东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山东雨水送清凉  今明天雷雨频繁

1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11日白天到夜间,鲁南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

城市中,像是济南,今明两天,最高气温都不到30℃,伴随着小雨,天气感觉比较凉爽。

气象专家提示,今明两天,山东部分地区仍有雷雨,雷雨出现的同时,阵风能达到7~8级,出行需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