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降雨上线 广东中北部局地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7-09 15:3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9日),广东的强降雨正式“上线”,大部地区有大到暴雨,中北部等局地有大暴雨。明天强降雨还将持续,11日开始雨水逐渐减弱。

7日白天到8日早晨,韶关、清远、惠州龙门、广州的北部市县出现了中到大雨,局地雨势较大;其余市县出现了分散(雷)阵雨。全省有6个站录得100毫米~250毫米的大暴雨,有46个站录得50毫米~100毫米的暴雨。

今天,广东的强降雨正式“上线”,韶关、清远、河源市有暴雨,部分市县有大暴雨;肇庆、广州市的北部市县有大到暴雨,云浮、茂名、湛江市有中雨,局部地区暴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局部大雨。

强降雨上线 广东中北部局地大暴雨

10日,河源、梅州、韶关、清远、肇庆、广州、佛山、江门和惠州市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有中(雷)雨局部大雨。

11日,河源、梅州、韶关、清远市、珠江三角洲市县大雨转阵雨,其余市县有(雷)阵雨。

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广东强降雨在线,需注意防御山洪、泥石流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低洼地区需注意防御城乡积涝。此外,当地公众外出还需注意防范雷雨大风导致的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倒塌等灾害。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