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高温难“熄火” 今明天最高气温可达35-37℃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9-08-01 15:2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日),浙江高温仍在持续中。预计今明两天,浙江省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除沿海岛屿外,大部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5-37℃,局部38℃。

7月下旬以来,我国中东部持续大范围的高温天气,浙江一些地方自7月21日以来高温天天见,实现7月下旬的高温全勤。截至昨天,杭州市已连续11天出现高温,其中昨天最高38.9℃ ,创今年7月以来新高。所幸的是,虽然七月下旬高温难耐,然而浙江的高温并不算极端,根据历史数据显示, 杭州7月份以来高温最长持续日数,2018年为8天,2017年为18天。

浙江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浙江仍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除沿海岛屿外,大部地区最高温度可达35-37℃,局部38℃。

今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

浙江高温难“熄火” 今明天最高气温可达35-37℃

明天,沿海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其它地区晴到多云。

后天,沿海地区阴有阵雨,局部雨量中到大;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浙江省持续高温晴热,有关方面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用电安全,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谨防中暑。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